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秦州区党务干部到天水市人防办交流党建工作

20-05-27 20:56 来源: 编辑:康泰鹏

5月15日,上百名来自秦州区各条战线上的党务干部,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的统一安排下,分两批次到市人防办参观学习,交流党建工作。

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负责同志的组织带领下,大家通过实地观摩、查阅资料、听取介绍,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廉政教育室、市人防宣教体验馆阵地等,仔细观摩了解了市人防办在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市人防办领导和工作人员引导参观,并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党建阵地建设、党组织作用发挥、党员教育管理、党务活动开展、党务业务、“四抓两整治”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向参观人员介绍了人防宣传教育及人防工作开展情况,让参观人员接受了国防和人防教育、体验了地震屋、自救互救、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

此次党务干部交流学习活动是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抓好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有效抓手。通过参观体验和学习交流,使大家开阔了视野、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接受了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总结经验,努力创新,担当作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在全省文旅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上发言并交流经验 天水在全省文旅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上发言并交流经验
  • 陈卫中厅长在天水市博物馆调研 陈卫中厅长在天水市博物馆调研
  • 全省文旅产业项目建设推介会参会代表观摩天水南郭寺大景区项目 全省文旅产业项目建设推介会参会代表观摩天水南郭寺大景区项目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提升乡村“颜值”消除“视觉贫困”(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提升乡村“颜值”消除“视觉贫困”(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新集镇: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 切实改善人居环境(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新集镇: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 切实改善人居环境(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脱贫攻坚显成效 乡村面貌大变样(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脱贫攻坚显成效 乡村面貌大变样(图)
  • 【脱贫攻坚】武山:万亩蔬菜大棚拓宽脱贫路 【脱贫攻坚】武山:万亩蔬菜大棚拓宽脱贫路
  • 天水市麦积区五龙镇雷家窑村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天水市麦积区五龙镇雷家窑村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市博物馆文化旅游部自主设计开发“
2   天水民俗博物馆开展志愿者培训活动
3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研安宁区沙井驿街道
4   兰州市城关区工商业联合会雁北街道分会
5   城关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群众“只进
6   天水在全省文旅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上发
7   陈卫中厅长在天水市博物馆调研
8   全省文旅产业项目建设推介会参会代表观
9   甘肃 啃下“硬骨头”携手奔小康
10   关爱环卫工人生命安全 兰州雁滩交警筑
1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提
1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新集
1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脱
14   西和石峡镇:扶贫产业夯实脱贫根基
15   瓜州广至藏族乡:从“寸草不生”到“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