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总工会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05-22 11: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总工会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张静昌讲话

  中国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李巍 殷燕)5月21日,市总工会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赵宝毅主持会议。酒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任建民出席会议。

  张静昌就做好今年工会工作强调,要在强化政治引领中把稳前进方向,把党的主张化为工会和职工的自觉行动;要在聚焦主责主业中勇担先锋使命,从大处着眼、从具体事入手,扎实做好职工维权服务等各项工作;要在坚持服务大局中盯紧目标导向,找准切入点,抓住关键点,充分放大工会优势,激发工会活力,为改革发展凝聚更多智慧力量;要在推动固强补弱中提升组织能力,按照新时代群团工作总要求,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工会各项工作。

  会上,赵宝毅通报了《2019年度全省工会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考核结果。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精神、省总工会十二届六次全委会议精神以及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经审工作报告。市总工会主要负责人作了市总工会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宣读了市总工会《关于2020年开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劳动竞赛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即时授予嘉峪关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决定》,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市总工会九届委员、部分直属基层工会主席等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两会图解|林铎:攻克最后堡垒 夺取全面胜利 两会图解|林铎:攻克最后堡垒 夺取全面胜利
  • 两会图解|林铎:攻克最后堡垒 夺取全面胜利 两会图解|林铎:攻克最后堡垒 夺取全面胜利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漳县 :“旅游活县”激起经济一池春水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漳县 :“旅游活县”激起经济一池春水
  • 双语宣讲 扶贫扶志 双语宣讲 扶贫扶志
  • 武山县杨河镇的洋河新村美丽如画 武山县杨河镇的洋河新村美丽如画
  • 天水樱桃抢“鲜”上市 高铁助力畅销全国 天水樱桃抢“鲜”上市 高铁助力畅销全国
  • 11年前在兰大上学失联 哥哥你在哪儿?我们一直在找你! 11年前在兰大上学失联 哥哥你在哪儿?我们一直在找你!
  • 敦煌研究院海外影响力不断提升 敦煌研究院海外影响力不断提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两会图解|林铎:攻克最后堡垒 夺取全面
2   两会图解|林铎:攻克最后堡垒 夺取全面
3   【视频】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欧阳
4   转发、引用、汇编涉密文件把好“定密”
5   甘肃省人民医院举办庆祝建院70周年趣味
6   【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临夏广
7   擂响鼓点战贫穷——平凉市崆峒区决战决
8   【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临夏临
9   1-4月甘肃省经济运行数据出炉:市场销
10   陇南康县贾生虎依托网络实现自强自立—
11   “订单农业”拓宽敦煌农民脱贫致富路
12   白银多条路段将启用测速设备
13   天水大樱桃“坐高铁”销往全国
1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漳县 :“
15   双语宣讲 扶贫扶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