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召开

20-05-20 09:44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暨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

  记者 李彬

  5月15日至18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暨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云峰出席并讲话。

  盛云峰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学习能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在甘肃调研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增强监督执纪执法本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此次培训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主要围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审查调查、案件审理和党风政风监督工作提质提效,对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全体干部、各派驻机构全体干部和各县(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等进行了培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敦煌:走进博物馆 感知文化魅力(图) 甘肃敦煌:走进博物馆 感知文化魅力(图)
  • 西峰区小北湖建设项目正在紧张施工 西峰区小北湖建设项目正在紧张施工
  • 甘肃省文艺演出活动暂停近4个月正式重启 “春绿陇原·中国旅游日”惠民演出亮相隍庙 甘肃省文艺演出活动暂停近4个月正式重启 “春绿陇原·中国旅游日”惠民演出亮相隍庙
  • 庆阳药王洞养生小镇:看边塞重镇繁华景象 庆阳药王洞养生小镇:看边塞重镇繁华景象
  • 武威大红沟村:梯田花海惹人醉 武威大红沟村:梯田花海惹人醉
  • 图解| 2020全国“两会”来啦,“两会”知识知多少? 图解| 2020全国“两会”来啦,“两会”知识知多少?
  • 兰州越国农场:百亩紫色花海的浪漫邂逅 兰州越国农场:百亩紫色花海的浪漫邂逅
  • 张掖丹霞口小镇:央视扶贫大剧取景地 张掖丹霞口小镇:央视扶贫大剧取景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城 中药材种植成为贫困群众增收好产
2   甘肃敦煌:走进博物馆 感知文化魅力(
3   西峰区小北湖建设项目正在紧张施工
4   “全民直播”我来带货
5   马银萍 村里好支书 群众贴心人
6   庆阳市全民健康保障 信息平台实现全覆
7   甘肃省文艺演出活动暂停近4个月正式重
8   庆阳市政府与金川集团举行座谈
9   卢小亨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推进新
10   庆阳药王洞养生小镇:看边塞重镇繁华景
11   庆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
12   泾川:打工无须赴他乡 挣钱就在家门口
13   武威大红沟村:梯田花海惹人醉
14   崆峒:垃圾及时清理 村容更加美丽
15   图解| 2020全国“两会”来啦,“两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