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全民直播”我来带货

20-05-20 09:42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全民直播”我来带货

  记者 高于婷

  “这款酸奶真的特别好喝,今天下单还有优惠”“咱们家的玻璃水买一送一”“欢迎来庆阳,有好吃的更有好看好玩的”“秒杀价很划算,进入直播间的粉丝还有其他福利”……5月18日,在“大美庆阳·全民乐购”消费季系列活动现场,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主播”们。

  “颜客新娱”是庆阳本地的一家专业直播团队,几十名穿着统一的“主播”穿梭在各个展台,以体验者的视角,通过直播平台,传递活动现场的热烈盛况。“主播”们拿起产品,戴上商家的宣传帽,帮网友询价、帮商户推介,用接地气、有趣味的互动形式,吸引了大量粉丝关注。

  “咱们庆阳的刺绣、香包可是一绝,今天这双绣花布鞋只要29.9元,喜欢的朋友们快来秒杀!”在民俗文化产品展区,年轻姑娘孟婷正在直播做秒杀活动,她其实是做民俗产品的手艺人,“今天是我第一次直播,没想到能获得这么大的关注度,增了几百个粉丝呢,还有好多外地网友喜欢咱们的香包布鞋。”

  市民索志华一进活动现场就拍个不停,边走还边通过直播平台在介绍。索志华平时爱看直播,看到其他地方有人通过直播卖农产品,关注度特别高。“其实咱们庆阳的好产品、好资源更丰富,趁着今天我也当回主播,给网友们看看咱们庆阳有多好!”

  直播带货作为新业态,是当前的热度话题。本次全民乐购活动中,不仅有专业的直播团队,商家、销售员、自媒体还有前来游览的市民们,都加入了“主播”行列,起到了很好的互动宣传效果。

  据庆阳企业家协会会长刘百琳介绍,本次活动与淘宝、快手、抖音等大平台加深合作,组织开展直播带货活动,将进一步激发网上消费活力,同时依托各大网络媒体,促使庆阳特色品牌尽快成为网上的知名品牌和驰名商标,强化线上推广促销,提振消费信心,带动农民、商户增收。“把好东西分享给全中国甚至全世界,让大家共同感受我们的大美庆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文艺演出活动暂停近4个月正式重启 “春绿陇原·中国旅游日”惠民演出亮相隍庙 甘肃省文艺演出活动暂停近4个月正式重启 “春绿陇原·中国旅游日”惠民演出亮相隍庙
  • 庆阳药王洞养生小镇:看边塞重镇繁华景象 庆阳药王洞养生小镇:看边塞重镇繁华景象
  • 武威大红沟村:梯田花海惹人醉 武威大红沟村:梯田花海惹人醉
  • 图解| 2020全国“两会”来啦,“两会”知识知多少? 图解| 2020全国“两会”来啦,“两会”知识知多少?
  • 兰州越国农场:百亩紫色花海的浪漫邂逅 兰州越国农场:百亩紫色花海的浪漫邂逅
  • 张掖丹霞口小镇:央视扶贫大剧取景地 张掖丹霞口小镇:央视扶贫大剧取景地
  • 陇南康县阳坝村:一条老街带动蝶变之翼 陇南康县阳坝村:一条老街带动蝶变之翼
  • 在河口古镇,品味白昼与夜色的魅力 在河口古镇,品味白昼与夜色的魅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马银萍 村里好支书 群众贴心人
2   庆阳市全民健康保障 信息平台实现全覆
3   甘肃省文艺演出活动暂停近4个月正式重
4   庆阳市政府与金川集团举行座谈
5   卢小亨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推进新
6   庆阳药王洞养生小镇:看边塞重镇繁华景
7   庆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
8   泾川:打工无须赴他乡 挣钱就在家门口
9   武威大红沟村:梯田花海惹人醉
10   崆峒:垃圾及时清理 村容更加美丽
11   图解| 2020全国“两会”来啦,“两会”
12   定西渭源元古堆村:依山傍水的“山水田
13   兰州越国农场:百亩紫色花海的浪漫邂逅
14   张掖丹霞口小镇:央视扶贫大剧取景地
15   陇南康县阳坝村:一条老街带动蝶变之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