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兰州越国农场:百亩紫色花海的浪漫邂逅

20-05-20 09: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越国农场: 百亩紫色花海的浪漫邂逅

越国开心农场

  在兰州市永登县有一处休闲好去处——越国开心农场,这里风光秀美、文化气息浓郁,就像一幅多彩的画卷镶嵌在永登县柳树镇黑城村。

  永登越国开心农场种植连翘、松树等景观苗木360亩,种植樱桃100亩、苹果150亩,养殖土鸡达到20000只,具有浓郁的乡村气息和田园风光,是一家集农业观光、苗木培育、生态旅游、房车宿营、蔬果采摘、土鸡养殖、休闲垂钓、稻草艺术文化创意、紫色花海观赏、农产品加工、有机蔬菜种植为一体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园区。

  近年来,园区精心打造的儿童体能乐园独树一帜,巧夺天工的稻草艺术园区更是开心农场别具一格,孩子可以在稻草艺术园里奔跑、玩耍。奇幻迷宫、水上游乐园也让游客流连忘返,在这里可接受各种各样的挑战。这里还有成片的薰衣草、鼠尾花等,成片的花儿绽放,整个园区都弥漫着浪漫的味道,每个季节来此,都有不同的花海等着你。尤其是百亩紫色花海及婚纱摄影外景基地,更为开心农场增添了神秘的色彩。除此之外,儿童游乐园、海洋水母馆、开心农场国防教育基地,也为农场增添了不少灵气。

  周末,带上孩子来这里畅快淋漓玩一回,在欢乐的过程中不知不觉拉近亲子关系,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吧。

  记者 荆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丹霞口小镇:央视扶贫大剧取景地 张掖丹霞口小镇:央视扶贫大剧取景地
  • 陇南康县阳坝村:一条老街带动蝶变之翼 陇南康县阳坝村:一条老街带动蝶变之翼
  • 在河口古镇,品味白昼与夜色的魅力 在河口古镇,品味白昼与夜色的魅力
  • 中国旅游日:赏大漠风光 品丝路风情(组图) 中国旅游日:赏大漠风光 品丝路风情(组图)
  • 【陇上这碗面】民乐羊胡花炝旗花面 【陇上这碗面】民乐羊胡花炝旗花面
  • 【陇上这碗面】秦安长面 【陇上这碗面】秦安长面
  • 【陇上这碗面】寻味敦煌:驴肉黄面 【陇上这碗面】寻味敦煌:驴肉黄面
  • 图解| 2020全国“两会”来啦,“两会”知识知多少? 图解| 2020全国“两会”来啦,“两会”知识知多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丹霞口小镇:央视扶贫大剧取景地
2   陇南康县阳坝村:一条老街带动蝶变之翼
3   在河口古镇,品味白昼与夜色的魅力
4   变送文化为种文化 敦煌市乡镇“两馆一
5   甘肃46个村获得优秀乡村旅游示范村称号
6   平凉市建立十大生态产业企业名录库
7   医保服务便民又贴心
8   甘肃两部门发文 6月1日启动2020年“安
9   郭承录强调 聚焦中心工作 认真履职尽责
10   中国旅游日:赏大漠风光 品丝路风情(
11   健康扶贫惠及灵台困难群众5万人
12   崆峒区推进电商助脱贫
13   甜瓜熟 果农笑
14   【陇上这碗面】民乐羊胡花炝旗花面
15   灵台:水保项目全面开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