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建立十大生态产业企业名录库

20-05-20 09:24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我市建立十大生态产业企业名录库 

  记者 胥富春

  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为摸清全市十大生态产业家底,深入了解绿色产业企业情况,搭建相互交流、供需对接的合作平台,加快培育绿色发展新动能,促进绿色产业发展壮大,由市发展改革委牵头,市生态产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市、区)发改局配合,建立了全市十大生态产业企业动态管理名录库。

  生态产业企业动态管理名录库共纳入循环农业产业、文化旅游产业、通道物流产业、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清洁能源产业、中医中药产业、装备制造产业、数据信息产业和军民融合产业十大产业企业255户。

  对于入库企业,市生态产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将加强协调支持和服务指导,落实小微企业、西部大开发、企业兼并重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国家产业政策鼓励类、节能减排的企业所得税、增值税等优惠政策,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市十大生态产业企业名录库实行动态管理原则,定期更新。市生态产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发改部门将对入库企业加强监管,对存在的不诚信、违法经营、非法融资、环境违法等行为的企业清理出库,并将相关失信信息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旅游日:赏大漠风光 品丝路风情(组图) 中国旅游日:赏大漠风光 品丝路风情(组图)
  • 【陇上这碗面】民乐羊胡花炝旗花面 【陇上这碗面】民乐羊胡花炝旗花面
  • 【陇上这碗面】秦安长面 【陇上这碗面】秦安长面
  • 【陇上这碗面】寻味敦煌:驴肉黄面 【陇上这碗面】寻味敦煌:驴肉黄面
  • 图解| 2020全国“两会”来啦,“两会”知识知多少? 图解| 2020全国“两会”来啦,“两会”知识知多少?
  • 兰州榆中县通过药材种植为农民致富寻到新门路 兰州榆中县通过药材种植为农民致富寻到新门路
  • 【溯源甘肃】两汉时期的凉州:天下要冲,国家藩卫 【溯源甘肃】两汉时期的凉州:天下要冲,国家藩卫
  • “陇上花开·乡约甘肃” 乡村旅游季火热启幕 “陇上花开·乡约甘肃” 乡村旅游季火热启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医保服务便民又贴心
2   甘肃两部门发文 6月1日启动2020年“安
3   郭承录强调 聚焦中心工作 认真履职尽责
4   中国旅游日:赏大漠风光 品丝路风情(
5   健康扶贫惠及灵台困难群众5万人
6   崆峒区推进电商助脱贫
7   甜瓜熟 果农笑
8   【陇上这碗面】民乐羊胡花炝旗花面
9   灵台:水保项目全面开工
10   【陇上这碗面】秦安长面
11   崇信人力资源市场投入运行
12   【陇上这碗面】寻味敦煌:驴肉黄面
13   “党建+合作社”蹚出致富路
14   吴建忠:确保退役士兵社保接续按期完成
15   中国旅游日 从河口走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