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新区四所高中2020年招生方案公布

20-05-16 07:28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赵满同

2019兰州新区

  原标题:兰州新区四所高中2020年招生方案公布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14日,兰州新区高级中学、舟曲中学、六十一中学新区分校、绿地实验学校四所高中2020年招生方案公布,四所高中计划招生1320人。

  兰州新区高级中学计划招生600人,其中特长生60人,兰州市第六十一中学新区分校计划招生人数300人,6个班(含全省贫困县建档立卡户学生50人)。兰州一中绿地实验学校计划300人,6个班,其中包括150名兰内生,150名兰外生。兰州新区舟曲中学计划招生120人。

  报考兰州新区高级中学的学生需具有兰州市户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和同等学力社会青年,非兰州市户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包括流动人口随迁子女),具有兰州市连续两年学籍,有兰州市居住证,可以报考。为了解决出城入园职工子女入学,对第四批次第一志愿报考该校的出城入园职工子女在补录时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补录。报考艺术体育特长班的考生报名时必须在第四批次志愿填报该校艺术体育特长班,必须到该校确认报名资格(携带户口簿、毕业证、一寸彩照2张),且必须参加该校组织的艺术体育特长生专业测试并获得专业资格。

  报考兰州市第六十一中学新区分校的学生科目Ⅱ的四科等级达到2A2C以上,体育统一考试计入总分。兰州以外学生报考条件为学生必须同时满足户籍和学籍都在兰州地区(包括三县)以外的全省贫困家庭(建档立卡)应届初中毕业生。

  报考兰州一中绿地实验学校的学生具有兰州市户籍或连续两年兰州市初中学籍的初三考生,中考报名时在第四批次志愿中填报兰州一中绿地实验学校,根据中考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报考该校的考生科目Ⅱ的等级必须达到1A2B1C(含)以上。户籍和学籍均不在兰州市的全省其他各地应届初中毕业生,排名在本校初三年级在校学生人数的前10%-20%以内学生可以报考。

  报考兰州新区舟曲中学的学生要求科目Ⅱ的等级达到2B2C(含)以上,参加自主招生的考生,科目Ⅱ的等级达到3C1D(含)以上。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亚斐 张建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味”故事】“百花王”驾到!国色倾城正当时 【“甘味”故事】“百花王”驾到!国色倾城正当时
  • 5月24日,人人都在讲的“甜蜜故事”是怎么回事? 5月24日,人人都在讲的“甜蜜故事”是怎么回事?
  • 两会图解|林铎:攻克最后堡垒 夺取全面胜利 两会图解|林铎:攻克最后堡垒 夺取全面胜利
  • 两会图解|林铎:攻克最后堡垒 夺取全面胜利 两会图解|林铎:攻克最后堡垒 夺取全面胜利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漳县 :“旅游活县”激起经济一池春水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漳县 :“旅游活县”激起经济一池春水
  • 双语宣讲 扶贫扶志 双语宣讲 扶贫扶志
  • 武山县杨河镇的洋河新村美丽如画 武山县杨河镇的洋河新村美丽如画
  • 天水樱桃抢“鲜”上市 高铁助力畅销全国 天水樱桃抢“鲜”上市 高铁助力畅销全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精准扶贫,陇原武警在行动!
2   创意手绘海报丨决战脱贫 奋斗有她
3   【“甘味”故事】“百花王”驾到!国色
4   【甘肃 我从脱贫攻坚一线来】马银萍:
5   全国人大表梁倩娟:带动更多乡亲们搭乘
6   【短视频】苏伯民:敦煌就是丝绸之路上
7   【短视频】范鹏:甘肃过去一年脱贫攻坚
8   从实处着手 在细处用功(两会·声音2020)
9   2020两会有声海报|林铎:攻克最后堡垒
10   5月24日,人人都在讲的“甜蜜故事”是
11   2020年嘉峪关市金融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
12   嘉峪关市纪委监委全力抓好内部督察反馈
13   嘉峪关市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推进会
14   第二轮《嘉峪关市志(1978-2010)》出
15   嘉峪关市总工会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