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短期内河东局地有降水

20-05-14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短期内河东局地有降水

  中国甘肃网5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5月13日,来自气象部门的资料显示,短期内,河东部分有降水天气,河西大部伴有4到5级西北风。我市天气晴好,白天的气温回升明显。

  据最新的气象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甘南、定西、陇南三州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临夏、天水、平凉三州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其中祁连山区阴有阵雨。另外,河西五市及兰州、白银两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其中武威、平凉、庆阳三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其中酒泉市伴有4到5级偏东风。

  14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11℃至28℃之间;15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9℃至27℃之间;16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11℃至29℃之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安宁区图书馆有序恢复开馆 兰州安宁区图书馆有序恢复开馆
  • 张掖七彩丹霞夜游项目规划通过评审 张掖七彩丹霞夜游项目规划通过评审
  • 敦煌:普氏野马 放归十年数量翻番(图) 敦煌:普氏野马 放归十年数量翻番(图)
  • 甘肃省“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惠及156.7万农村孩子 甘肃省“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惠及156.7万农村孩子
  •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 欧阳坚 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 欧阳坚 孙伟等出席
  • 深化甘青合作推进兰州西宁城市群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暨签约仪式在兰举行 林铎王建军讲话 唐仁健刘宁介绍情况 深化甘青合作推进兰州西宁城市群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暨签约仪式在兰举行 林铎王建军讲话 唐仁健刘宁介绍情况
  • 【视频】大型甘肃本土纪录片《中国石窟走廊》第四集:国家宝藏 【视频】大型甘肃本土纪录片《中国石窟走廊》第四集:国家宝藏
  • 兰州反电诈中心开展“无诈社区”创建主题活动(组图) 兰州反电诈中心开展“无诈社区”创建主题活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安宁区图书馆有序恢复开馆
2   兰州市图书馆青少年分馆今起恢复开放
3   甘肃省出台防范化解尾矿库安全风险工作
4   兰州西固河口镇开展主题活动“向不文明
5   甘肃省“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惠及156.7
6   兰州市多部门联合督查建筑工地文明施工
7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高校专项计划5月25
8   奋战在动车一线,他零失误!——记甘肃
9   【成就巡礼】让脱贫摘帽成为新生活新奋
10   甘肃古浪农户20载拓荒建起戈壁“大农业
11   唐仁健:强能力强作风全力推进重点工作
12   甘肃青海签署省级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
13   甘肃省委召开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和
14   甘肃高职综合评价录取今日填报征集志愿
15   甘肃将大骨节病、氟骨症和克山病患者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