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西固河口镇开展主题活动“向不文明旅游行为说不”

20-05-14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河口镇开展主题活动“向不文明旅游行为说不”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来古镇旅游的客人也渐渐多了起来。为了创造更好的旅游环境,提高游客的文明意识,连日来,西固区河口镇组织开展“向不文明旅游行为说不”的主题活动,在辖区内进行不文明旅游行为劝导。

  志愿者们不惧烈日,在古镇开展文明劝导工作。当游客走累了,靠在栏杆处休息时,志愿者立即走过去耐心劝导游客,说明此处危险,并向游客指明休息场所;当有游客爬到景区禁止攀爬的设施上照相时,志愿者们耐心劝导,引导游客文明照相。在闲暇之余,志愿者还要在古镇内捡烟头、捡落地垃圾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七彩丹霞夜游项目规划通过评审 张掖七彩丹霞夜游项目规划通过评审
  • 敦煌:普氏野马 放归十年数量翻番(图) 敦煌:普氏野马 放归十年数量翻番(图)
  • 甘肃省“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惠及156.7万农村孩子 甘肃省“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惠及156.7万农村孩子
  •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 欧阳坚 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 欧阳坚 孙伟等出席
  • 深化甘青合作推进兰州西宁城市群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暨签约仪式在兰举行 林铎王建军讲话 唐仁健刘宁介绍情况 深化甘青合作推进兰州西宁城市群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暨签约仪式在兰举行 林铎王建军讲话 唐仁健刘宁介绍情况
  • 【视频】大型甘肃本土纪录片《中国石窟走廊》第四集:国家宝藏 【视频】大型甘肃本土纪录片《中国石窟走廊》第四集:国家宝藏
  • 兰州反电诈中心开展“无诈社区”创建主题活动(组图) 兰州反电诈中心开展“无诈社区”创建主题活动(组图)
  • 甘肃公安机关全力护航重大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图) 甘肃公安机关全力护航重大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惠及156.7
2   兰州市多部门联合督查建筑工地文明施工
3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高校专项计划5月25
4   奋战在动车一线,他零失误!——记甘肃
5   【成就巡礼】让脱贫摘帽成为新生活新奋
6   甘肃古浪农户20载拓荒建起戈壁“大农业
7   唐仁健:强能力强作风全力推进重点工作
8   甘肃青海签署省级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
9   甘肃省委召开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和
10   甘肃高职综合评价录取今日填报征集志愿
11   甘肃将大骨节病、氟骨症和克山病患者纳
12   政协兰州市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严
13   全国西部计划绩效考核 西北师范大学项
14   兰州皋兰县石洞镇加强农村富余劳动力培
15   张掖七彩丹霞夜游项目规划通过评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