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天水市国资委赴文投公司开展“十四五”规划调研访谈

20-05-13 21:36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狄东阳

  5月13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副主任曹秀明带领国资运行监督科及第三方专业机构一行到天水市文投公司开展市属国有资本产业布局与结构调整“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文投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调研访谈工作。

图片5.jpg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尚荣对公司内部管理、项目进展及2020年工作重点做了介绍。

  曹秀明指出,文旅产业是绿色产业,发展前景广阔,科学的做好详实规划,为今后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文投公司要以“十四五”战略规划为契机,科学高效规划公司今后五年的发展,促进我市文旅产业规模化、品牌化发展。

图片6.jpg

  调研组分别与公司主要领导进行了个别访谈,公司领导分别从企业发展定位、文旅深度融合、项目管理、融资拓展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反电诈中心开展“无诈社区”创建主题活动(组图) 兰州反电诈中心开展“无诈社区”创建主题活动(组图)
  • 甘肃公安机关全力护航重大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图) 甘肃公安机关全力护航重大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图)
  • 交警驻社区 服务零距离 兰州安宁交警推行“社区交警”服务机制(图) 交警驻社区 服务零距离 兰州安宁交警推行“社区交警”服务机制(图)
  • 敦煌:小拱棚农民心中的“聚宝盆” 敦煌:小拱棚农民心中的“聚宝盆”
  • 惊心动魄 某地发生“地震” 张掖消防上演“生死时速” 惊心动魄 某地发生“地震” 张掖消防上演“生死时速”
  • “丝路记忆,甘肃遗珍”四馆联播直播将于明日开始 “丝路记忆,甘肃遗珍”四馆联播直播将于明日开始
  • 甘肃: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怎么戴口罩,官方指引来了 甘肃: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怎么戴口罩,官方指引来了
  • 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训练场上“战味”十足 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训练场上“战味”十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七里河警方破获25年前杀人埋尸案(
2   5月14日0时开始填报!2020年甘肃省高等
3   政协兰州市委员会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严志
4   兰州反电诈中心开展“无诈社区”创建主
5   甘肃临夏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揭牌
6   甘肃公安机关全力护航重大建设项目复工
7   甘肃省教育厅发布2020年学校安全风险3
8   交警驻社区 服务零距离 兰州安宁交警推
9   康县:核桃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10   高台:“扶贫车间”助村民“家门口”就
11   康县:“路长”上路 助力乡村振兴
12   山丹:积分超市兑出社会治理“新风采”
13   临泽新华镇:棚改托起安居梦
14   康县:中小学积极开展“防震减灾”安全
15   甘州龙渠乡:就业扶贫激活“造血”功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