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感恩有您 绽放五月 2020年“心灵四季 畅游天水”暨南山云端森林亲子嘉年华活动启动

20-05-01 14:48 来源: 编辑:杨佑榕

微信图片_20200501134421.jpg

  5月1日,由天水市旅游协会主办、天水南山云端文化旅游度假区承办为期一个月的天水市2020年“心灵四季•畅游天水” 系列文化旅游活动暨南山云端森林亲子嘉年华活动启动

微信图片_20200501133839.jpg

  南山云端体育露营公园是南山云端田园综合体中重要项目之一,建设项目主要有房车营地、帐篷露营、孔雀花海、拓展训练、餐饮美食、特色小吃、草坪宴会、花海婚礼、玻璃吊桥、彩虹滑道、高空玻璃漂流、滑雪场、骑马、射箭等项目。

  为了贯彻落实省市政府促消费扩内需工作推进会精神,我市以“心灵四季•畅游天水”为主题,举办为期一月的系列文化旅游宣传营销活动。本次活动设有超大规模恐龙展、超酷稻草人物展、奇幻森林乐园、特色剧院演出、超炫紫藤花海、动感网红桥等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01133842.jpg

  近年来,天水乡村旅游业蓬勃发展,我市五县两区田园综合体和农家乐相继建成运营,成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助推脱贫攻坚的富民产业、绿色产业和经济产业。去年12月,新一届天水市旅游协会乡村旅游分会成立,标志着全市乡村旅游业发展进入了新阶段。

微信图片_20200501133845.jpg

  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家号召加速文化旅游产业复工复产,为加快促消费扩内需步伐,全市乡村旅游协会积极想办法找对策,寻找拉动市场的方法和措施,天水市旅游协会积极加强与其它分会的联系与对接,组织以户外活动为主的各类旅游项目,出台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加快旅游产业复工复产。

  南山云端作为我市乡村旅游协会单位,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带动天水乡村旅游发展方面起到了引领作用,率先策划开展森林亲子嘉年华活动,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安排部署,抢抓“五一”长假文化旅游市场恢复性发展机遇,全力推动全市文化旅游市场全面复苏,为助推乡村旅游发展起到了带头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5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第9期刊登林铎书记谈甘肃脱贫攻坚的署名文章 5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第9期刊登林铎书记谈甘肃脱贫攻坚的署名文章
  • 甘肃省严查“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 甘肃省严查“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
  • 省政府党组召开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 横下一条心 再鼓一把劲 确保如期高质量交上脱贫攻坚答卷 唐仁健主持并讲话 省政府党组召开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 横下一条心 再鼓一把劲 确保如期高质量交上脱贫攻坚答卷 唐仁健主持并讲话
  • 武山万亩油菜观光花海正式启幕 武山万亩油菜观光花海正式启幕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六)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六)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九)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九)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六十)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六十)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七)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知联会被评为疫情防控工作先进
2   直播预告|甘肃省嘉峪关市“乡村振兴+旅
3   【MV】逆行者
4   兰州高新区疫情期间对企业政策奖补(第
5   【快讯】林铎在省公安厅调研检查“五一
6   【劳动风采展】“聚焦红五月 建功新时
7   【建设掠影】“聚焦红五月 建功新时代
8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五一”户外旅行防
9   读者出版集团原董事长王永生一审获刑十
10   甘肃开出今年首趟冰川旅游专列
11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2   甘肃省召开“政金企”座谈会推动解决企
13   兰州新区卫健系统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
14   兰州“五一”文旅市场丰富多彩
15   程晓波在兰州市调研节前市场保供稳价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