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召开“政金企”座谈会推动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20-05-01 09:27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杨佑榕

  原标题:我省召开“政金企”座谈会推动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中国甘肃网5月1日讯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今天上午,省金融监管局、省工信厅等四部门联合召开“政金企”座谈会,传达落实4月27日召开的全省中小微企业发展推进会精神。省内7家银行、3家融资担保机构和部分中小微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小微企业代表围绕经营发展中的实际困难提出了融资诉求。银行和担保机构相关负责人针对企业提出的融资困难作出积极回应,明确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中小微企业信贷支持,创新金融服务,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帮助我省中小微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省内各金融机构着力推动金融扶持政策落细落实落地,帮助中小微企业解难纾困。同时,提出中小微企业要加强自身建设,规范经营管理,提升信用水平,为融资创造条件,实现健康有序发展,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今年一季度,我省中小微企业贷款余额稳定增长,贷款加权平均利率持续下降,全省各金融机构新增中小微企业贷款262亿元,其中小微企业贷款167亿元,同比增长6.64%;全省小微企业贷款加权平均利率为5.9%,同比下降0.3个百分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5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第9期刊登林铎书记谈甘肃脱贫攻坚的署名文章 5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第9期刊登林铎书记谈甘肃脱贫攻坚的署名文章
  • 甘肃省严查“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 甘肃省严查“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
  • 省政府党组召开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 横下一条心 再鼓一把劲 确保如期高质量交上脱贫攻坚答卷 唐仁健主持并讲话 省政府党组召开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 横下一条心 再鼓一把劲 确保如期高质量交上脱贫攻坚答卷 唐仁健主持并讲话
  • 武山万亩油菜观光花海正式启幕 武山万亩油菜观光花海正式启幕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六)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六)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九)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九)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六十)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六十)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七)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五一”户外旅行防
2   读者出版集团原董事长王永生一审获刑十
3   甘肃开出今年首趟冰川旅游专列
4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5   甘肃省召开“政金企”座谈会推动解决企
6   兰州新区卫健系统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
7   兰州“五一”文旅市场丰富多彩
8   程晓波在兰州市调研节前市场保供稳价工
9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
10   何伟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全面查漏补缺 做
11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强化服务助
12   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暨工作
13   我省严查“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
14   一片片茶园,成为当地茶农增收致富的“
15   省政府党组召开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