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暨工作小组会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

20-05-01 09:16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杨佑榕

  原标题: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暨工作小组会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5月1日讯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今天上午,2020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会议在兰州召开。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青指出,2019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聚焦主线、勇于斗争,有力打击了一批涉黄涉非传播活动,有力查处了一批重大案件,工作有力度、有声势、有成效。

  在谈到今年工作时,陈青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扫黄打非”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新风”集中行动,拓展思路举措,完善体制机制,着力提升“扫黄打非”治理能力。要突出网络主战场,紧紧抓住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涉黄涉非热点、难点问题,严厉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信息,新闻敲诈、假媒体、假记者站、假记者和侵权盗版行为。净化网络环境,坚决扫除文化垃圾,突出案件查办,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治理成效。

  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情况,表扬了2019年全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5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第9期刊登林铎书记谈甘肃脱贫攻坚的署名文章 5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第9期刊登林铎书记谈甘肃脱贫攻坚的署名文章
  • 甘肃省严查“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 甘肃省严查“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
  • 省政府党组召开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 横下一条心 再鼓一把劲 确保如期高质量交上脱贫攻坚答卷 唐仁健主持并讲话 省政府党组召开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 横下一条心 再鼓一把劲 确保如期高质量交上脱贫攻坚答卷 唐仁健主持并讲话
  • 武山万亩油菜观光花海正式启幕 武山万亩油菜观光花海正式启幕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六)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六)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九)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九)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六十)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六十)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七)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五一”户外旅行防
2   读者出版集团原董事长王永生一审获刑十
3   甘肃开出今年首趟冰川旅游专列
4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5   甘肃省召开“政金企”座谈会推动解决企
6   兰州新区卫健系统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
7   兰州“五一”文旅市场丰富多彩
8   程晓波在兰州市调研节前市场保供稳价工
9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
10   何伟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全面查漏补缺 做
11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强化服务助
12   甘肃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暨工
13   甘肃省严查“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
14   一片片茶园,成为当地茶农增收致富的“
15   甘肃省政府党组召开中央专项巡视“回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