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民进甘肃省委、民盟甘肃省委:推出针对性好政策 打通企业融资“任督二脉”

17-01-12 03:1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民进甘肃省委、民盟甘肃省委建议:加把劲推出针对性好政策 打通企业融资“任督二脉”

  中国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张云 张文博 熊园)非公经济已经占据我省经济总量半壁江山,但与发达地区相比较,非公企业小、散、弱,所占比重轻,是我省经济发展的“短板”。针对我省非公经济存在的问题,在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上,民进甘肃省委员会、民盟甘肃省委员会分别提交了相关提案,以破解企业“融资难”和“融资贵”。

  将政策性担保公司股份向社会资本开放

  “我们对省级层面扶持政策进行了比较,从政策供给的角度讲,别人有的政策我们有了,别人没有的政策我们也有了。现在问题的关键是要推动政策落地管用和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