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兰州高新区疫情期间对企业政策奖补(第二批)

20-05-01 11: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奖补资金1095万元 惠及79家企业 兑现政策红利 助力企业共渡难关

  中国甘肃网5月1日讯(通讯员 徐士东 汪磊)“让中小企业受到及时奖励、让科技创新企业得到正面激励”。为帮助中小企业共渡难关,支持企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兰州高新区继3月16日首批提前兑现880万元政策资金的基础上,于4月29日兑现第二批奖励资金1095万元扶持企业发展,政策惠及区内79家中小企业。

  兰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积极发挥科技型中小企业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让企业切实感受到政策支持和关怀,缓解企业资金压力,鼓励疫情期间区内企业积极复工复产,降低企业因疫情期间受到的影响。兰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研究决定,依据兰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4+7”政策体系,决定对区内2019年度重新认定、新迁入的高新技术企业和新增上规入库企业进行兑现政策奖励(第二批),第二批共计奖励79家企业,奖补资金1095万元。其中,对2019年复审通过和新迁入的39家高新技术企业共计奖励780万元,对 2019年新增上规入库的40家企业共计奖励315万元。

  下一步,兰州高新区将进一步加大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力度,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生效,为中小企业“强动力”、“增活力”。积极主动、多措并举,充分发挥区内规上企业的牵引作用和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等优质中小企业在创新发展的示范带动作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不断增强兰州高新区综合实力,全面提升兰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5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第9期刊登林铎书记谈甘肃脱贫攻坚的署名文章 5月1日出版的《求是》杂志第9期刊登林铎书记谈甘肃脱贫攻坚的署名文章
  • 甘肃省严查“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 甘肃省严查“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
  • 省政府党组召开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 横下一条心 再鼓一把劲 确保如期高质量交上脱贫攻坚答卷 唐仁健主持并讲话 省政府党组召开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 横下一条心 再鼓一把劲 确保如期高质量交上脱贫攻坚答卷 唐仁健主持并讲话
  • 武山万亩油菜观光花海正式启幕 武山万亩油菜观光花海正式启幕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六)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六)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九)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九)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六十)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六十)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七)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五十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MV】逆行者
2   兰州高新区疫情期间对企业政策奖补(第
3   【快讯】林铎在省公安厅调研检查“五一
4   【劳动风采展】“聚焦红五月 建功新时
5   【建设掠影】“聚焦红五月 建功新时代
6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五一”户外旅行防
7   读者出版集团原董事长王永生一审获刑十
8   甘肃开出今年首趟冰川旅游专列
9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0   甘肃省召开“政金企”座谈会推动解决企
11   兰州新区卫健系统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
12   兰州“五一”文旅市场丰富多彩
13   程晓波在兰州市调研节前市场保供稳价工
14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
15   何伟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全面查漏补缺 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