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制兰州市集中学习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意见

20-05-13 10: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制我市集中学习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意见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吕晟君)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推进我市危化企业监管水平,5月11日至12日,市安委办邀请专家,举办为期两天的《意见》集中学习。

  专家就如何落实《意见》、国内外化工行业安全发展情况以及我市危化品安全风险管控重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意见》着重强调:企业必须落实主体责任制,将安全管理工作融入到企业的日常经营管理中;企业要建立和完善有效的安全制度体系,制定出覆盖所有部门和全员的安全生产责任制,以及相应的各项管理制度;企业要建立完善且有效的安全责任考核体系,形成有效的安全生产激励机制,以充分发挥考核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引导和激励作用。

  各区县、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全市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全市危险化学品经营、带储存企业,全市加油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超市”里挑人才 天祝创新就业新模式(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超市”里挑人才 天祝创新就业新模式(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天祝:下山入川迁新居 德吉新村展新颜(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天祝:下山入川迁新居 德吉新村展新颜(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产业发展“念牛经”拓宽群众增收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产业发展“念牛经”拓宽群众增收路(图)
  • 5月武威赏花正当时 5月武威赏花正当时
  •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字就知道了
  • 40年“面”对一件事——访平凉第三代面塑传承人李小刚 40年“面”对一件事——访平凉第三代面塑传承人李小刚
  • 莫高窟恢复开放 两天接待游客1474名 莫高窟恢复开放 两天接待游客1474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 政协委
2   兰州市将建立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数据库
3   彭大高速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4   防治水污染保护母亲河——对黄河流域甘
5   酒泉高速公路处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6   图解|甘肃复工复产有多拼,看看这组数
7   嘉峪关打响路域环境整治大会战
8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胡中
9   平天高速公路平凉段控制性工程关山隧道
10   甘肃省连续37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11   甘肃省完成“1+28”ETC客户联络中心建
1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超市”里
13   甘肃省道路运输行业部署防汛减灾工作
14   让脱贫摘帽成为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 —
1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天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