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张掖市2020年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进展顺利

20-05-07 17: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中国甘肃网5月7日讯 (本网记者 张慧雅)近日,记者从张掖市科技局了解到,自2020年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张掖市共推荐申报2020年省级科技计划项目131项,其中,科技重大专项计划6项、重点研发计划35项、创新基地和人才计划28项、技术创新引导计划62项。申报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同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固废资源化、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蓝色粮仓科技创新等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正在申报中。

  张掖市科技局通过以会代训、现场讲解等方式组织全市科技系统和重点企业负责人认真学习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吃透、吃准省级项目支持重点和申报要求,提高项目申报的精准性。第一时间在官方网站挂载并动员全市科技系统工作人员利用微信、微博转发项目申报指南,有针对性地向企业点对点地发送申报信息,努力扩大政策覆盖面。

  同时,深入企业调研挖掘,组织县区工作人员深入企事业单位调研,面对面指导挖掘项目创新点,手把手帮助填报申报材料,一对一指导完善项目申报要件,申报工作顺利推进。根据项目申报类别,分版块确定分管领导和牵头科室,积极对接省厅相关处室,协调解决项目申报中的问题。充分发挥科室和县区职能作用,严格审核把关,确保申报项目质量。

  针对本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采取“常年受理、定期评审、科学论证、分批下达”的项目管理模式,张掖市科技局在指导做好本批次项目申报的同时,加强项目资源的细摸排、深挖掘,助力项目申报工作有序开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书香伴“五一”|甘肃省新华书店吸引3万人次品味慢生活 书香伴“五一”|甘肃省新华书店吸引3万人次品味慢生活
  • 英雄回“娘家”劳模开讲堂 甘肃省总工会举办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组图) 英雄回“娘家”劳模开讲堂 甘肃省总工会举办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组图)
  • 兰州市举办“廉洁家庭·最美家庭建设”廉政大讲堂 兰州市举办“廉洁家庭·最美家庭建设”廉政大讲堂
  • 天水西山村:“搬”出来的幸福新生活 天水西山村:“搬”出来的幸福新生活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采访团走进白银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采访团走进白银
  • 【飞阅甘肃】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湖光水色风光美 【飞阅甘肃】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湖光水色风光美
  • 五一假期嘉峪关市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五一假期嘉峪关市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 微电影《中巴公路沿线的中国人》 显示刚柔并济的中国力量 微电影《中巴公路沿线的中国人》 显示刚柔并济的中国力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市2020年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2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王立朝等同志职务任
3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王立朝、肖春同志职
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会宁:
5   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6   书香伴“五一”|甘肃省新华书店吸引3万
7   政策解读“口袋书”助力兰白自创区高质
8   英雄回“娘家”劳模开讲堂 甘肃省总工
9   兰州市举办“廉洁家庭·最美家庭建设”
10   记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反恐大队副大队
11   天水西山村:“搬”出来的幸福新生活
12   天水琥珀镇:在扶贫车间工作让日子更有
13   天水麦积镇:“两个”妈妈种下希望 一
14   天水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媒体集中采访
15   国务院批复:同意天水设立跨境电商综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