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酒泉边境管理支队“别样”假期:守边疆护安全

20-05-06 09:23 来源:中新网甘肃 编辑:任磊

  原标题:酒泉边境管理支队“别样”假期:守边疆护安全

图为酒泉边境管理支队民警开展节日期间系列文体活动。

  中新网甘肃新闻5月5日电(通讯员 柳哲宇)“我将不负韶华,担起新时代职责使命,节日期间我在岗……”驻守在中蒙边境甘肃段的酒泉边境管理支队下属基层单位正结合“青年大学习”行动,开展“用奋斗向青春致敬”“新时代、新使命我要怎么做”等主题座谈会,座谈民警畅谈理想信念、查找问题差距,进一步强化自身履职尽责、建功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革命先烈的事迹,让我们在泪流满面中坚定前进的步伐,今天我要给大家分享的文章是革命烈士赵一曼的家书……”民警胡海燕正在朗读她推荐的文章。支队下属的马鬃山、明水边境派出所分别组织开展“品味书香 悦读警营”读书活动,民警们通过摘读精彩段落、畅谈读书感悟等方式,交流自己的读书感悟、心得。

图为民警开展书画作品创作。

图为民警开展书画作品创作。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民警王宏垚右手攥紧拳头,眼神坚毅,大声说道。5月4日,支队下属的公婆泉、孔雀梁、明水边境检查站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民警举起团旗、唱起团歌,重温《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激励广大青年民警在完成边境管理中心主业中当先锋、打头阵、获佳绩。

  “我和大家一样,从前也是一个‘小白’,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和日常工作的总结才形成了一套自己的工作经验。”民警张智敏正在给单位民警传授车辆查缉的技能。

  酒泉边境管理支队各级团组织通过“看先进、学典型、展风采”活动,集中宣讲身边执法执勤、群众工作、岗位练兵等方面的优秀民警代表,引导广大青年民警见贤思齐,在忠诚戍边、爱岗敬业、服务人民的岗位上再谱荣光。

  同时,节日期间,为丰富警营文娱生活,酒泉边境管理支队还相继开展了“奋战新时代、青春正飞扬”系列文体活动,环湖健步走、篮球比赛、乒乓球、象棋、书法摄影展等活动。(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夜经济复苏“烟火气”重回 ——兰州市两大小吃夜市“复市”迎客见闻 夜经济复苏“烟火气”重回 ——兰州市两大小吃夜市“复市”迎客见闻
  • 今起兰州城关区“小饭桌”陆续开放 今起兰州城关区“小饭桌”陆续开放
  • 甘肃省连续3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甘肃省连续3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 【走近收藏】品读青城长联 【走近收藏】品读青城长联
  • 兰州市开展生鲜乳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兰州市开展生鲜乳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 光影路上追梦人 ——记甘肃省影视工作者焦炳琨 光影路上追梦人 ——记甘肃省影视工作者焦炳琨
  • 今年五一假期消费出行趋势报告昨日发布 今年五一假期消费出行趋势报告昨日发布
  • 甘肃省:中小学可安排放春假、秋假 甘肃省:中小学可安排放春假、秋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510所电推进技术步入国际先进行列
2   五一小长假武威市各大景区迎客防疫两不
3   定西市颁出首本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
4   2019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揭晓 敦煌
5   受冷空气影响,河东将现区域性透雨 甘
6   定西:陇西县“四办”工作法打通服务群
7   兰州市开展生鲜乳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8   甘肃将莫高窟铜奔马等推介申报为国家文
9   定西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时代之唤 我
10   突出政法特色 创建“六型机关” 兰州市
11   定西:安定中华路社区开展安全排查活动
12   兰州客运中心站机场大巴乘车点恢复正常
13   明确污染防治重点任务 细化七方面具体
14   陇南徽县村民反映:道路泥泞窄小下雨无
15   定西高养中心检测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团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