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兰州连续3天有雨最低气温6℃

20-05-06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兰州连续3天有雨 最低气温6℃

  中国甘肃网5月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张继培)记者5月5日从兰州中心气象台获悉,受较强冷空气影响,6日-7日,我省有一次明显的降温和降水天气过程,全省大部气温下降6℃-8℃。其中,武威凉州区、民勤县、永昌县等地局地有扬沙和沙尘天气;河东将出现第一场区域性透雨,局部地方有强对流。从6日-8日,兰州市将连续3天有降雨,高温将从5日的30℃,降到8日的16℃。

  据预报,6日-7日,定西、白银、平凉、庆阳等市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地方有大雨;陇南、天水、临夏三市州阴有中雨,部分地方有大雨;省内其余各地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雷阵雨,祁连山区有中雨。

  8日,临夏、定西两州市阴有小到中雨转多云;省内其余各地阴转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

  此次天气过程表现为对流性降水和稳定性降水相结合的形式,我省河东地区将出现今年以来第一场区域性透雨,对缓解目前旱情非常有利。

  兰州市区天气预报:

  6日,阵雨转小雨,最低气温10℃,最高气温25℃;

  7日,小雨,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22℃;

  8日,小雨,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16℃。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五一”假期甘肃省接待游客1060万人次 旅游收入65.4亿元 “五一”假期甘肃省接待游客1060万人次 旅游收入65.4亿元
  • 快看!甘肃省这些高校开学时间定了 快看!甘肃省这些高校开学时间定了
  •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萌娃五一干活忙 体验劳动最光荣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萌娃五一干活忙 体验劳动最光荣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陇南宕昌县发展蔬菜产业 拓宽群众增收致富门路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陇南宕昌县发展蔬菜产业 拓宽群众增收致富门路
  • 图说甘肃丨鲜花竞相盛开 扮靓兰州“北大门” 图说甘肃丨鲜花竞相盛开 扮靓兰州“北大门”
  • 五一游甘肃丨甘肃省乡村旅游示范村康县花桥村风景如画 五一游甘肃丨甘肃省乡村旅游示范村康县花桥村风景如画
  • 五一游甘肃丨欣赏大漠风光 体验丝路风情 五一游甘肃丨欣赏大漠风光 体验丝路风情
  • 立夏海报 立夏海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   勤劳致富追梦人
3   “五一”假期甘肃省接待游客1060万人次
4   金昌市金川区入选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
5   走出祁连山 弹唱生态曲——山丹县加快
6   擦亮城市文明底色——西峰区推进全国文
7   快看!甘肃省这些高校开学时间定了
8   兰州至延安等8个新航点开通运营
9   H5|五一兰州周边游,这份攻略请查收
10   兰州至延安等8个新航点开通运营
11   庆阳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开放
12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加大
13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加大
14   张掖市民乐县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5   特殊的现场督办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