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至延安等8个新航点开通运营

20-05-06 08: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兰州至延安等8个新航点开通运营

  中国甘肃网5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 通讯员 杜鹏)记者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了解到,今天由长龙航空执行的兰州-延安-杭州航线正式开通运营。

  从5月3日起至10月24日,兰州机场执行2020年度夏航季航班计划,近期兰州机场已陆续开通了飞往延安、柳州、徐州、襄阳、西昌、北海、万州、克拉玛依等8个新航点,加密了飞往北京、上海、福州、嘉峪关等城市航线航班。

  同时,兰州机场已协调海南航空公司继续用空客A330宽体大机型全航季执行北京-兰州航线,也将深圳-兰州-乌鲁木齐航线调整为空客A330宽体大机型执行。目前,兰州机场国内客运航点已基本恢复,进一步丰富了干支航线网络格局,为广大旅客提供了更多出行选择。

  票价方面,未来一个月内,从兰州始发至延安、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宁波、杭州、长沙、万州、昆明、乌鲁木齐等地的机票价格最低优惠到1.5折至2.5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萌娃五一干活忙 体验劳动最光荣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萌娃五一干活忙 体验劳动最光荣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陇南宕昌县发展蔬菜产业 拓宽群众增收致富门路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陇南宕昌县发展蔬菜产业 拓宽群众增收致富门路
  • 图说甘肃丨鲜花竞相盛开 扮靓兰州“北大门” 图说甘肃丨鲜花竞相盛开 扮靓兰州“北大门”
  • 五一游甘肃丨甘肃省乡村旅游示范村康县花桥村风景如画 五一游甘肃丨甘肃省乡村旅游示范村康县花桥村风景如画
  • 五一游甘肃丨欣赏大漠风光 体验丝路风情 五一游甘肃丨欣赏大漠风光 体验丝路风情
  • 立夏海报 立夏海报
  • 强化监测预警 落实防治责任 甘肃省部署今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强化监测预警 落实防治责任 甘肃省部署今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 【一线抗疫群英谱】每一次转运,都是为生命“摆渡”——甘肃省紧急医疗救援中心战“疫”故事 【一线抗疫群英谱】每一次转运,都是为生命“摆渡”——甘肃省紧急医疗救援中心战“疫”故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开放
2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加大
3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加大
4   张掖市民乐县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5   特殊的现场督办会
6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萌娃五一干活忙
7   甘肃敦煌旱峡玉矿遗址:呈3700年前透闪
8   甘肃:花样促销提振消费热情
9   “五一”期间夜经济已恢复90% 阿里发布
10   何鄂艺术小站亮相兰州水车园(图)
1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
12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
13   陇南宕昌绿色农产品走进兰州北京华联超
14   武威市驻军官兵投身生态治理奉献第二故
15   百名处长百场宣讲税务讲堂开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