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20-04-29 11:24 来源: 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天水市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新天水报道 【记者马放】4月28日,天水市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召开全体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组长贾义翔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成员单位及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第十三次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共天水市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中共天水市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2020年工作台账》,研究部署了今年全市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工作。

  贾义翔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成员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改革的长期性、艰巨性,自觉从加强党的领导、提升治理能力、健全和完善治理体系的高度去认识和理解改革,从破解难题、打通梗阻、提升效能的角度去思考研究、谋划推动改革,实现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相一致。要始终把破解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难题作为深化党建制度改革的突破口,奔着问题去,盯住问题改,真正以改革思维、改革举措、改革力度,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要聚焦工作重点,紧盯年度改革任务,坚持一手抓改革文件出台,一手抓改革举措落地,制定实施一批力度大、措施实、接地气的改革举措,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注重统筹协调,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调动各方面的力量,整合各方面的资源,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任务,确保每项改革举措落细落小、落实落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度假模式 “武威人游武威”你约好了吗? 度假模式 “武威人游武威”你约好了吗?
  • 武威市驻军部队官兵投身生态治理 奉献第二故乡 武威市驻军部队官兵投身生态治理 奉献第二故乡
  • 一图详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 一图详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
  • 惠游酒泉 135名医务人员及家属2年内享受这些文旅政策! 惠游酒泉 135名医务人员及家属2年内享受这些文旅政策!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交通运输厅龙元山驻村帮扶工作队出“实招”促就业稳增收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交通运输厅龙元山驻村帮扶工作队出“实招”促就业稳增收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梁湖乡:直播带货走进人参果大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梁湖乡:直播带货走进人参果大棚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瓜州移民乡:共建美丽家园 同享舒适生活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瓜州移民乡:共建美丽家园 同享舒适生活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冻干“红果果” 酒泉瓜州这样提高枸杞附加值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冻干“红果果” 酒泉瓜州这样提高枸杞附加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全省中小微企业发展推进会召开 王军在
2   天水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
3   王军在有关会议上强调:全力帮助中小微
4   逯克宗调研葫芦河秦安段河长制落实情况
5   逯克宗调研督查秦安县脱贫攻坚工作
6   清水:小康路上不落一人
7   赵卫东督导秦州区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8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教师法》执法检
9   度假模式 “武威人游武威”你约好了吗
10   天水市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要点
11   麦积山景区实行网络预约游览 “绿码”
12   272名!天水市2020年工业企业自主引进
13   图解丨甘肃三月谣言盘点
14   武威市驻军部队官兵投身生态治理 奉献
15   H5丨关系你我!《密码法》的这些要点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