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王军在有关会议上强调:全力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20-04-29 11:23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王军在有关会议上强调:全力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新天水报道 【记者吴丽娜】4月27日下午,全省中小微企业发展推进视频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立即主持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作安排部署。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采取务实有力举措,扎实推进“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走出困境、渡过难关、稳健发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副市长马瑛、董小平、汪小娟,市政协副主席高媛瑾,市政府秘书长王永祥出席会议。

  王军强调,唐仁健省长在全省中小微企业发展推进视频会议上所作的讲话,从疫情冲击之下全省中小微企业生存发展形势怎么看、企业怎么保以及各级各部门如何打好责任、政策和工作落实的“组合拳”三个方面,对帮助全省中小微企业走出疫情冲击困境、渡过发展难关作了阐述,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反思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认识中小微企业稳定健康发展对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意义,坚决把中小微企业加快恢复发展摆在稳定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要位置来抓,摸清底数,精准施策,切实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影响,破解生存发展难题。要落细落实各项支持政策和措施,主动对接企业,主动送政策“上门”,主动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精准化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全力优化发展环境。要认真研究国家政策,结合省上措施,立足天水实际,尽快制定我市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方案,努力将政策红利转化为推进经济发展的动力。要在精准有序科学防控的前提下,因势而变,开动脑筋,化危为机,全面推动复工复产,特别是餐饮、住宿、文化、旅游等第三产业恢复,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区一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度假模式 “武威人游武威”你约好了吗? 度假模式 “武威人游武威”你约好了吗?
  • 武威市驻军部队官兵投身生态治理 奉献第二故乡 武威市驻军部队官兵投身生态治理 奉献第二故乡
  • 一图详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 一图详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
  • 惠游酒泉 135名医务人员及家属2年内享受这些文旅政策! 惠游酒泉 135名医务人员及家属2年内享受这些文旅政策!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交通运输厅龙元山驻村帮扶工作队出“实招”促就业稳增收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交通运输厅龙元山驻村帮扶工作队出“实招”促就业稳增收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梁湖乡:直播带货走进人参果大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梁湖乡:直播带货走进人参果大棚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瓜州移民乡:共建美丽家园 同享舒适生活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瓜州移民乡:共建美丽家园 同享舒适生活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冻干“红果果” 酒泉瓜州这样提高枸杞附加值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冻干“红果果” 酒泉瓜州这样提高枸杞附加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逯克宗调研葫芦河秦安段河长制落实情况
2   逯克宗调研督查秦安县脱贫攻坚工作
3   清水:小康路上不落一人
4   赵卫东督导秦州区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5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教师法》执法检
6   度假模式 “武威人游武威”你约好了吗
7   天水市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要点
8   麦积山景区实行网络预约游览 “绿码”
9   272名!天水市2020年工业企业自主引进
10   图解丨甘肃三月谣言盘点
11   武威市驻军部队官兵投身生态治理 奉献
12   H5丨关系你我!《密码法》的这些要点你
13   H5丨国家保密知识有奖问答,保密君邀您
14   庆阳镇原:产业扶贫后劲足
15   一图详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