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逯克宗调研葫芦河秦安段河长制落实情况

20-04-29 11:23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逯克宗调研葫芦河秦安段河长制落实情况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新天水报道 【记者冯丽娟】4月25日,副市长逯克宗赴秦安县,就葫芦河秦安段河长制落实,以及山洪灾害治理、全域无垃圾治理等情况进行调研。

  逯克宗一行先后到郭嘉镇郭家村段山洪沟道防洪治理项目现场、杨家沟危桥改造段河道等地,现场了解河长制落实、河道治理等情况,并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

  逯克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压紧靠实责任,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河长工作职责、河流日常巡查监管等制度,确保各自管辖范围内的河道有人管、管得住、管得好。要进一步压实河长责任,大力清理河湖“四乱”,强化河流监管,推动河长制落实见效。要将河长制落实与全域无垃圾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积极争取实施山洪沟道灾害治理等项目,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农村污水治理项目实施,抓好河道沿线绿化和环境综合整治,不断改善流域内水生态环境。要进一步规范涉河建设项目管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河道防洪工程建设,加强堤防、库坝管理,确保河道畅通和安全度汛,筑牢河湖生态安全屏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度假模式 “武威人游武威”你约好了吗? 度假模式 “武威人游武威”你约好了吗?
  • 武威市驻军部队官兵投身生态治理 奉献第二故乡 武威市驻军部队官兵投身生态治理 奉献第二故乡
  • 一图详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 一图详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
  • 惠游酒泉 135名医务人员及家属2年内享受这些文旅政策! 惠游酒泉 135名医务人员及家属2年内享受这些文旅政策!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交通运输厅龙元山驻村帮扶工作队出“实招”促就业稳增收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交通运输厅龙元山驻村帮扶工作队出“实招”促就业稳增收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梁湖乡:直播带货走进人参果大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梁湖乡:直播带货走进人参果大棚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瓜州移民乡:共建美丽家园 同享舒适生活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瓜州移民乡:共建美丽家园 同享舒适生活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冻干“红果果” 酒泉瓜州这样提高枸杞附加值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冻干“红果果” 酒泉瓜州这样提高枸杞附加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逯克宗调研督查秦安县脱贫攻坚工作
2   清水:小康路上不落一人
3   赵卫东督导秦州区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4   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教师法》执法检
5   度假模式 “武威人游武威”你约好了吗
6   天水市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要点
7   麦积山景区实行网络预约游览 “绿码”
8   272名!天水市2020年工业企业自主引进
9   图解丨甘肃三月谣言盘点
10   武威市驻军部队官兵投身生态治理 奉献
11   H5丨关系你我!《密码法》的这些要点你
12   H5丨国家保密知识有奖问答,保密君邀您
13   庆阳镇原:产业扶贫后劲足
14   一图详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
15   白银市政协举行七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