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团结新村派出所抓获3名涉毒人员

20-04-24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团结新村派出所抓获3名涉毒人员

  近日,城关公安分局团结新村派出所抓获贩毒人员1名,查处吸毒人员2名,同时破获盗窃案1起。

  4月20日15时许,该所通过工作中掌握的线索,组织警力在定西路将正向他人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梁某抓获,当场查获毒品海洛因0.06克。

  4月18日中午,该所接到侯女士报警,称其在天水南路与定西南路交叉口处,与他人发生了交通事故,随后下车与对方理论时,车上后排的两部手机及一个手包被盗。4月21日,民警在南山路附近将犯罪嫌疑人王某、马某抓获。盘问时,民警发现两名男子有吸食毒品的嫌疑,进一步讯问后,两人如实供述了因吸毒成瘾,为获取毒资盗窃财物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已被依法刑拘,王某、马某依法先行强制隔离戒毒。

  特约记者 薛晶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阅读 让生活更美好 阅读 让生活更美好
  • 兰州极地海洋世界开馆(图) 兰州极地海洋世界开馆(图)
  • 金昌永昌县:高原夏菜鼓起农民“钱袋子” 金昌永昌县:高原夏菜鼓起农民“钱袋子”
  • 【摄影报道】春色烂漫 书声琅琅 【摄影报道】春色烂漫 书声琅琅
  • 【开学季】兰州小学低年级学生返校了 【开学季】兰州小学低年级学生返校了
  • 美颜值 增内涵——定西渭源县峡城乡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侧记 美颜值 增内涵——定西渭源县峡城乡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侧记
  • 天水甘谷:击鼓催征 坚决攻克最后贫困堡垒 天水甘谷:击鼓催征 坚决攻克最后贫困堡垒
  • 兰州市城关区首个“智慧图书馆”正式运营 兰州市城关区首个“智慧图书馆”正式运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看见幸福 “阅”出梦想——甘肃省妇联
2   兰州城关警方整治中山桥周边治安环境
3   黄河两岸飘书香
4   2020年甘肃省高考英语听力测试大纲公布
5   阅读 让生活更美好
6   兰州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7   一路芬芳 书香伴我成长——白银市“世
8   兰州首个智慧图书馆城关书房正式运营
9   甘肃省高考一诊昨日开考
10   书香战“疫” 涵养心灵——庆阳“世界
11   天水张家川:花园村的美丽蝶变
12   兰州极地海洋世界开馆(图)
13   平凉泾川:“致富牛”托起小康梦
14   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
15   金昌永昌县:高原夏菜鼓起农民“钱袋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