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定西:石泉派出所深入辖区学校开展安全检查

20-04-20 11:39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石泉派出所深入辖区学校开展安全检查

  中国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为切实做好复学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有序推进正常教学秩序,4月16日,安定区公安分局石泉派出所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对学校的值班、安全保卫、消防安全、教职工接触和出行史排查及复课前防疫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督促整改。同时约谈学校承建单位负责人,并提出要求:加强校园与工地隔离区的安全管理,严防学生穿过隔离带。加强施工人员管理,严防休息时间酗酒滋事,威胁校园及周边群众人身财产安全。要加强人员信息报送,尤其是动态人员信息,保障施工安全及校园安全。要求学校安保人员做好校园的巡逻管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营造和谐安宁的校园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精细措施抗疫情 担当作为抓发展——嘉峪关市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进展情况 精细措施抗疫情 担当作为抓发展——嘉峪关市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进展情况
  • 甘肃嘉峪关“疫”后旅游业渐重启 丝路文化乐园“科技+传统”助力 甘肃嘉峪关“疫”后旅游业渐重启 丝路文化乐园“科技+传统”助力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创业贷款贷出农民致富新天地(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创业贷款贷出农民致富新天地(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国网平凉供电公司:银线架起连心桥  电网照亮富民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国网平凉供电公司:银线架起连心桥 电网照亮富民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药材种植拓宽致富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药材种植拓宽致富路(图)
  • 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开启加速度 全力打造兰州城市副中心 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开启加速度 全力打造兰州城市副中心
  • 祁连牧场 祁连牧场
  • 庆阳市合水县:“正气银行”,改了陋习扬了正气 庆阳市合水县:“正气银行”,改了陋习扬了正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临洮公路段利用铣刨废料铺筑新农
2   定西市统战系统深入开展“大走访转作风
3   定西:安定多措并举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4   陇西:中药材育苗栽培人才药圃园里竞芬
5   定西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成效显著 “十
6   定西:苗木销售旺 绿化造林忙
7   定西:渭源紧盯重点难点 确保脱贫路上
8   【专题】富民兴陇谱新篇:当梦想照进现
9   甘肃崇信县:火了林下鸡 肥了窑洞牛 美
10   甘肃东乡 逐村逐户攻坚摘帽(决战脱贫
11   精细措施抗疫情 担当作为抓发展——嘉
12   祁连山下杏花香
13   甘肃嘉峪关方特丝路神画主题乐园开门迎
14   甘肃嘉峪关“疫”后旅游业渐重启 丝路
1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