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本周兰州市或有小雨造访 陇东南各地多降水天气

20-04-20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本周我市或有小雨造访 陇东南各地多降水天气

  4月19日,来自气象部门的最新观测资料,本周内,甘南、陇南部分地方降水频繁;20-22日,河东部分地方有降水天气,局部地方有中雨(雪)。本周内,我市以阴晴相间天气为主,偶有小雨造访,气温相对稳定,只是早晚天气依旧偏凉,注意防范哦。

  气象实况显示,本周内,甘南、陇南部分地方降水频繁。

  预计20-22日,河东部分地方有降水天气。相关气象专家表示,根据最新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甘南、临夏、定西、陇南等州市多云或阴,部分地方有小雨(雪);省内其余地方晴转多云,祁连山区阴有小雨(雪)。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甘南、陇南、天水、定西、临夏等州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部分地方阴有小雨(雪);省内其余各地多云或晴。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本周内,我市以阴晴相间天气为主,偶有小雨造访,气温相对稳定。

  20日,我市为阴转小雨天气,气温在7℃至18℃之间;21日,我市为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6℃至15℃之间;22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4℃至15℃之间;23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3℃至17℃之间;24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5℃至18℃之间;25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3℃至19℃之间;26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3℃至20℃之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带动兰州榆中村民脱贫 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带动兰州榆中村民脱贫
  •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安全教育不松懈 网上互动学防范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安全教育不松懈 网上互动学防范
  • 致敬白医天使 新通力·奔马驾培100个免费学车名额赠甘肃援湖北医护人员 致敬白医天使 新通力·奔马驾培100个免费学车名额赠甘肃援湖北医护人员
  • 武威文旅 让最美的人与最美的季节如期而遇(图) 武威文旅 让最美的人与最美的季节如期而遇(图)
  • 天水甘谷:便民市场助力城市升级发展 天水甘谷:便民市场助力城市升级发展
  • 兰州地铁1号线明日起 全线恢复疫情前正常运营时间 兰州地铁1号线明日起 全线恢复疫情前正常运营时间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线下线上联动 做好跟踪服务——甘肃省各级妇联帮助妇女务工就业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线下线上联动 做好跟踪服务——甘肃省各级妇联帮助妇女务工就业
  • 夯基础严督察 清“四乱”保碧水 甘肃打响河湖管护攻坚战 夯基础严督察 清“四乱”保碧水 甘肃打响河湖管护攻坚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皋兰石洞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开工
2   欧阳坚在河西四市调研时强调 调结构恢
3   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带动兰州榆
4   恢复尾号限行一周,兰州市区通行有啥变
5   甘肃省阶段性提高困难群众价格临时补贴
6   5月6日起 兰州市城关区小饭桌逐步恢复
7   甘肃省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口号公布
8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健
9   限行一周 兰州市区整体拥堵指数下降 堵
10   甘肃省委宣传部、省版权局公布全省知识
11   关于甘肃省委组织部所属事业单位选调工
12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安全教育不松懈
13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甘肃:高速公路
14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从湖北到甘肃 小
15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甘肃兰州 从湖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