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通渭“党教+”模式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20-04-14 09:57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通渭:“党教+”模式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中国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近年来,通渭县紧盯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把党员教育同脱贫攻坚有机结合,通过“党教+理论政策落实”“党教+实用技能培训”“党教+特色产业培育”的模式,走出党员教育助力脱贫攻坚新路子。  

  “党教+理论政策落实”统一思想认识。坚定把好党员教育的政治方向关,始终做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最新理论政策不断线。在党员教育学习内容中,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作为必修课,以党的理论指导工作,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打赢脱贫攻坚战上来,切实做到把中央和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党教+实用技能培训”提升内生动力。针对全县剩余劳动力多、实用技能贫乏的实际,优先邀请省内、市内专业人才和县内“土专家”走进党员教育课堂,通过理论辅导讲授、实践技能示范的教育培训方式,着力培育一批专业知识突出、实践能力较强的高素质队伍。  

  “党教+特色产业培育”拓宽增收渠道。充分利用党员教育平台的宣传动员作用,积极教育广大群众转变发展思维,引导其创新产业发展方式,围绕传统种养殖特色产业,建立健全管理服务机制,创新打造“基地+合作社+农户”一条龙模式,做到种养、销售、加工相结合,拓宽全县广大群众的增收渠道和收入来源,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的产业收益保障。          

  司选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看!甘肃复工复产的“加速度” 图解|看!甘肃复工复产的“加速度”
  • 陇原春暖 学子归来——甘肃省各地部分学校复课见闻 陇原春暖 学子归来——甘肃省各地部分学校复课见闻
  • 金昌市党政军领导与千名干部职工部队官兵一同植树 张永霞杨建武王富民等参加 金昌市党政军领导与千名干部职工部队官兵一同植树 张永霞杨建武王富民等参加
  • 【走遍甘肃】金城之春(图) 【走遍甘肃】金城之春(图)
  • 陈卫中主持召开网上文博会筹办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陈卫中主持召开网上文博会筹办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 【摄影报道】又见青春靓影 再响琅琅书声(组图) 【摄影报道】又见青春靓影 再响琅琅书声(组图)
  • 兰州银滩路街道农大社区全力保障辖区学校复课 兰州银滩路街道农大社区全力保障辖区学校复课
  • 甘肃省初三和高一、高二年级学生昨日开学 青春校园又闻琅琅读书声 甘肃省初三和高一、高二年级学生昨日开学 青春校园又闻琅琅读书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图解|看!甘肃复工复产的“加速度”
2   图解|捍卫国家安全!这些知识你应该知道
3   定西:临洮高位推进移风易俗 大力建设
4   清“四乱” 保碧水 夯基础 严督察 !甘
5   定西:园内景致好 市民锻炼忙
6   戴超主持召开通渭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挂
7   文县人民法院文县法院两个一站式诉讼服
8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门诊综合楼物业服务项
9   甘肃省天水高速公路处2020年高速公路隧
10   定西市迅速掀起大规模造林绿化热潮
11   甘肃省戒毒管理局智慧戒毒智能安防指挥
12   甘肃小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远程
13   甘肃省兰州高速公路处省兰州高速公路处
14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
15   【文明家庭】记武山县洛门镇赵小强家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