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拍摄系列短剧致敬最美逆行者

20-04-14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拍摄系列短剧致敬最美逆行者

  中国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白衣战士、快递小哥、武警战士……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些可爱的人挺身而出,携手构筑起生命的安全线,令人动容,值得铭记。近日,由甘肃省广播电视局精心策划的《三十七度二》系列短剧正式开拍,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37.2℃,是人体正常体温的最高温度,也是一颗颗炽热的心汇聚起来的大爱之暖。无论是支援湖北甘肃医疗队,还是押运物资的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抑或是政府、企业、个人、社会团体、民间组织的爱心支援,无不体现了甘肃人民最朴实的情怀,更在抗疫战场上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三十七度二》系列短剧以当下疫情为背景,生动再现最美逆行者的真实经历,体现社会各界“小人物”展现出的正能量、大情怀,映射各行各业同心同德、共战疫情的温暖时刻和动人画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西客货运综合枢纽中心正式开建 兰西客货运综合枢纽中心正式开建
  • 甘肃将从十方面推进中医药健康甘肃建设 甘肃将从十方面推进中医药健康甘肃建设
  •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乘坐游船赏梨花沿途景观也诱人 乘坐游船赏梨花沿途景观也诱人
  • 兰州已有17家景区恢复开放 兰州已有17家景区恢复开放
  • 今春开学, 收费标准看这里! 今春开学, 收费标准看这里!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砍死姐夫潜逃32年 犯罪嫌疑人刘某终被擒(图) 砍死姐夫潜逃32年 犯罪嫌疑人刘某终被擒(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兴隆山景区门票价格未变 每人每次40元
2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3   兰西客货运综合枢纽中心正式开建
4   庆阳宁县:富民产业兴 脱贫有后劲
5   甘肃开启“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
6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86次常务
7   李荣灿主持召开兰州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
8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9   林铎在2020年全省河湖长制工作会议上强
10   定西国投集团获准发行10亿元公司债券
11   甘肃省将开展第六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
12   甘肃将从十方面推进中医药健康甘肃建设
13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4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今年甘肃交
15   乘坐游船赏梨花沿途景观也诱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