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政法系统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20-04-13 10:46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全市政法系统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见习记者 雷云龙 记者 李彦臻

  4月10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主持召开全市政法系统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利出席。

  会上,传达了《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关于张江武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对全市政法系统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赵昌军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断推动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预防,抓好党纪法纪教育,修复净化政法机关党内政治生态,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提高平安甘肃整体水平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威文庙俏梅绽放 武威文庙俏梅绽放
  • 失联的赵立婷,你在哪? 家人在四处找你! 失联的赵立婷,你在哪? 家人在四处找你!
  • “相约乌鞘岭·定格祁连山” 百名摄影家采风天祝摄影大赛获奖作品 “相约乌鞘岭·定格祁连山” 百名摄影家采风天祝摄影大赛获奖作品
  • 黑力宁巴 甘南州夏河草原上的生态小康村 黑力宁巴 甘南州夏河草原上的生态小康村
  • 唐仁健:坚决把最后的山头攻下来 唐仁健:坚决把最后的山头攻下来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解难纾困 共克时艰——甘肃省多措并举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解难纾困 共克时艰——甘肃省多措并举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健康教育云陪伴 做个抗疫小战士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健康教育云陪伴 做个抗疫小战士
  • 蓝天救援队助力七里河第二小学全面消毒(图) 蓝天救援队助力七里河第二小学全面消毒(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市组织系统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
2   张掖现代化大型机械 助力农民春耕
3   庆阳市税务局推进帮扶工作助力脱贫攻坚
4   武威文庙俏梅绽放
5   正宁县精准服务打通劳务输出“绿色通道
6   陇南宕昌公益机构义务消毒 为学生开课
7   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全省示范活动在武威
8   果小五网络直播带货庄浪苹果
9   兰州榆中10家企业限期整改
10   失联的赵立婷,你在哪? 家人在四处找
11   兰州新区北绕城快速路全线贯通
12   今日起 兰州市恢复机动车尾号限行
13   庆阳市涉黑涉恶线索“清零”及直查线索
14   “美丽甘肃·青春行动” 青少年生态文明
15   兰州市青年联合会“星光微爱”公益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