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省城兰州举行义务植树活动,林铎等党政军领导参加

20-04-11 12:17 来源:新甘肃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省城兰州举行义务植树活动,林铎等党政军领导参加

1586574322525058579.jpg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4月1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春回大地,万物勃发。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等党政军领导来到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植树点,与省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部队官兵及预备役人员、青年志愿者共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9时40分许,林铎、欧阳坚、孙伟等来到植树地点与干部群众一起忙碌起来,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种下了白皮松、国槐、垂柳、丁香、海棠、樟子松等多种苗木。在和煦的春风中,一排排新栽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把大地装点得生机盎然。

  (本文图片摄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小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植树造林 为疏勒河再添新绿(图) 植树造林 为疏勒河再添新绿(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万玛才让 新牧村建设的领头雁(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万玛才让 新牧村建设的领头雁(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杨承业:用真心和农牧民交朋友(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杨承业:用真心和农牧民交朋友(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才让克:扶贫不扶懒 治贫先治志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才让克:扶贫不扶懒 治贫先治志
  • 因琐事起争执将人刺伤致死 隐姓埋名27年终落法网(图) 因琐事起争执将人刺伤致死 隐姓埋名27年终落法网(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南:全产业链树品牌 奶制品飘香致富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南:全产业链树品牌 奶制品飘香致富路
  • 甘肃省文博局召开会议 专题研讨办好网上文博会工作 甘肃省文博局召开会议 专题研讨办好网上文博会工作
  • 总投资32亿兰州树屏产业园将建食品园区 总投资32亿兰州树屏产业园将建食品园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植树造林 为疏勒河再添新绿(图)
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国网甘南供
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万玛
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杨承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才让克:扶
6   因琐事起争执将人刺伤致死 隐姓埋名27
7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南:全产
8   甘肃省文博局召开会议 专题研讨办好网
9   总投资32亿兰州树屏产业园将建食品园区
10   喜讯 甘肃七建装饰公司又中标了
11   兰州石化学生款医用口罩成功下线
12   省城兰州举行义务植树活动,林铎等党政
13   甘肃召开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十
14   敦煌市1500余名高三、职中毕业班学生开
15   甘肃省委宣传部开展“共创文明城市、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