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协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04-10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中国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谯喜龙)4月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了2019年以来市政协党建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严志坚主持会议;副主席滕耀文、张永财、姜晓红、田明、尤占海、刘怀君,秘书长敬国华出席会议;副主席戈银生、王璇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机关全体党员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印发了《市政协机关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

  李宏亚从政治方向、理论学习、基层基础、活动特色、主体责任、工作制度、使命担当、党建业务等八个方面对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提高政协党建工作质量。

  李宏亚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党建工作要在“政治过硬”上下功夫,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理论过硬”上下功夫,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组织过硬”上下功夫,打造坚强有力的政协党组织;“作风过硬”上下功夫,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协机关;“责任过硬”上下功夫,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队伍过硬”上下功夫,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份同心共克时艰的“甘肃答卷”——伊朗回国人员兰州新区后备医院留观见闻 一份同心共克时艰的“甘肃答卷”——伊朗回国人员兰州新区后备医院留观见闻
  • 粮油市场专项督查 粮油市场专项督查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勠力同心拔穷根 砥砺前行奔小康——临夏回族自治州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勠力同心拔穷根 砥砺前行奔小康——临夏回族自治州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唐仁健在镇原县泾川县通渭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扶强扶壮促产业精准精细稳就业 夺取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全面胜利 唐仁健在镇原县泾川县通渭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扶强扶壮促产业精准精细稳就业 夺取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全面胜利
  • 林铎在东乡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着力抓产业促就业 全面补短板提质量 确保如期实现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林铎在东乡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着力抓产业促就业 全面补短板提质量 确保如期实现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 4月13日起兰州恢复机动车尾号限行 4月13日起兰州恢复机动车尾号限行
  • 兰州铁路局:未雨绸缪抓防洪 众志成城保安全 兰州铁路局:未雨绸缪抓防洪 众志成城保安全
  • 唐仁健在泾川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唐仁健在泾川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校门口设立迂回通道
2   灵台:东西协作结硕果
3   天水3.1万学生昨开课
4   一份同心共克时艰的“甘肃答卷”——伊
5   “兰州老街”全面复工 预计8月份核心街
6   除初三和高三年级外兰州市其他年级本学
7   严管理 优环境 塑形象 兰州市28家集贸
8   兰州市奖励抗疫先进集体和个人
9   李荣灿强调 地企联手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10   兰州市28家集贸市场环境将“升级”
11   粮油市场专项督查
12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勠力同心拔穷根
13   唐仁健在镇原县泾川县通渭县调研指导脱
14   林铎在东乡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
15   《2020年兰州市稳定粮食生产行动方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