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委组织部召开榆中县和平镇2020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

20-04-08 14:34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市委组织部召开榆中县和平镇2020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4月7日,市委组织部在榆中县和平镇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帮扶单位帮扶工作思路和打算,对和平镇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宝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紧迫意识,在6月底之前全面完成“3+1”冲刺清零收尾工作。要全力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制订方案,倒排工期,逐个清零销号,6月10日前彻底完成整改任务。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对所有建档立卡户、边缘户、监测户进行一次“过筛子”式的排查摸底,全面彻底查漏补缺、解决问题。要着力培育增收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拓宽农民增收渠道。要进一步靠实帮扶责任,毫不松懈抓实抓细各项脱贫任务落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抢抓农时保春耕(图) 陇南:抢抓农时保春耕(图)
  • 清明假期 玉门旅游市场逐渐回暖 清明假期 玉门旅游市场逐渐回暖
  • 新编秦腔历史剧《许铁堂》入选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新编秦腔历史剧《许铁堂》入选全国优秀现实题材舞台艺术作品展演
  •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羊经” 甘肃临夏:“三区三州”脱贫路上的“牛羊经”
  •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题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围绕“脏乱差”等问题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黄河两岸花红柳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旧貌焕新颜 看美丽乡村建设的康乐样板(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旧貌焕新颜 看美丽乡村建设的康乐样板(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县大树村:产业扶贫成脱贫攻坚“助推器”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州东乡县大树村:产业扶贫成脱贫攻坚“助推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总工会以“一月一主题”为引领
2   甘肃省四部门印发《2020年开发3万个乡
3   甘肃25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达到“优质服
4   兰州市对学校开学准备情况进行全覆盖督
5   清明小长假,麦积山大景区规范有序应对
6   天水市2020年清明小长假文化旅游市场情
7   陇南:西和县第四中学开展开学前疫情防
8   陇南文县完成2万余亩订单辣椒育苗
9   陇南礼县集中组织“礼贤妹”赴京务工
10   陇南召开生态环境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 2
11   用生命守护生命——陇南礼县医护人员抗
12   陇南两当县开设“村干部讲堂”打造“硬
13   陇南宕昌:“四举措”引领新任村党组织
14   陇南武都退耕还林拓宽生态扶贫致富路
15   陇南礼县被评为“2019年度淘宝直播村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