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陇西:按下棚改项目建设“快进健”

20-03-30 17: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党国飞 陈嘉伟)建广厦万间,助百姓安居。今年以来,陇西县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计划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14个,目前,部分项目已正式开工,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日前,在天马酒业公司棚改项目现场,机器轰鸣,工程车来回穿梭,一派紧张有序的建设场景。陇西县天马酒业棚户区改造项目负责人周文介绍说,3月5号办理了酒业棚改项目的施工许可证后,3月6号所有施工队伍全部进场进行施工,计划今年年底保证完成酒业棚改项目的主体工程,完成部分室外配套工程。

  天马酒业棚改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计划建筑面积约2.09万平方米,规划修建3栋11层住宅176套。该项目是改善广大干部职工住房条件的民生工程,目前,正在进行开挖和基础浇筑,临时性建筑已经基本完成。

  据悉,今年,陇西县共实施2019年、2020年城市危房改造,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中天肉联厂、天马酒业、龙宫路棚户区改造等工程14项,总投资81.84亿元。其中,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拟改造26个小区51栋楼2211套;2020年城市危房改造项目拟改造88个小区182栋楼6090套;棚户区改造方面计划实施原机修厂、龙宫路、紫来综合体等11个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将新建棚改安置住房3500套30万平方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花式”助农直播 县官组团出镜带货土特产 甘肃“花式”助农直播 县官组团出镜带货土特产
  • 岷县副县长马柏岳硬核带货,直播卖当归黄芪! 岷县副县长马柏岳硬核带货,直播卖当归黄芪!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直播带货助农拓宽增收渠道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直播带货助农拓宽增收渠道
  • 200W人在线围观玉门市长首次直播带货! 200W人在线围观玉门市长首次直播带货!
  • 敦煌市郭家堡镇:小香猪“拱”起农民“钱袋子” 敦煌市郭家堡镇:小香猪“拱”起农民“钱袋子”
  • 敦煌:实施农田综合整治助力脱贫攻坚(图) 敦煌:实施农田综合整治助力脱贫攻坚(图)
  • 敦煌:古阳关下植树忙(图) 敦煌:古阳关下植树忙(图)
  • [甘肃新闻]临洮:县委书记来卖货 助农增收销百合 [甘肃新闻]临洮:县委书记来卖货 助农增收销百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泽鸭暖镇:桃花开 迎春来
2   康县:特色产业助力贫困户脱贫致富
3   临泽李亚平:脱贫路上不掉队 养牛致富
4   靖远:设施蔬菜 农民增收有希望
5   康县豆坝镇:三月春光好 田间地头播种
6   高台巷道镇:抢时节植新绿
7   康县迷坝乡:从“贫困村”到“幸福村”
8   民乐:党建引领壮大中药材产业
9   瓜州:环境整治让乡村家园更宜居
10   崇信:河水清了 环境优美了
11   康县王坝镇:特色致富产业提档加速
12   临泽新华镇:农村电商跑出“加速度”
13   陇西:按下棚改项目建设“快进健”
14   武都:28名治安户长受省公安厅表彰
15   庄浪:核桃产业“落地生根”完善农业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