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华亭警方破获一起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

20-03-30 09:50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华亭警方破获一起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 

  近日,华亭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合成作战中心联合出击,成功破获一起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

  2019年12月,华亭市公安局接市场监督管理局移送案件线索:华亭某超市销售的绿豆芽经抽样检测含有国家禁止添加的有毒有害物质4-氯苯氧乙酸钠。接到线索后我局立即展开综合研判和调查取证,并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 

  经查,2019年8月陈某在自家食品作坊内尝试生产绿豆芽菜,因其生产的绿豆芽毛根多且经常出现烂根等现象,陈某遂通过微信群了解到添加无根素可以减少毛根及烂根,便通过网络购买1000支4-氯苯氧乙酸钠(别称豆芽无根素),于2019年10月添加该产品生产绿豆芽,先后批发给城区个别超市和部分蔬菜店进行销售。

  目前,陈某因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已移送检察机关起诉。 (章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们的生活“牛”起来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们的生活“牛”起来
  •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开展“走进清明 感受传统”主题活动 甘肃省商务厅幼儿园开展“走进清明 感受传统”主题活动
  • 砥砺实干书写春天华章——甘肃省奋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纪实 砥砺实干书写春天华章——甘肃省奋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再添11个牵头建设紧密
2   公墓暂停开放 崆峒区今年倡议“云祭祀
3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
4   静宁果农:百吨苹果赠“疫”线
5   宕昌:党建引领 脱贫攻坚跑出“加速度
6   4月4日至6日白银景泰黄河石林实行“三
7   华亭:智能化助推企业腾飞
8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9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
10   礼县吹响精准脱贫“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11   《一个都不能少》吹响临泽文旅融合发展
12   戴超在安定区调研时强调 持续推进“三
13   武威重奖援鄂医务人员每人一次性发放20
14   兰州交警两天查处59起酒驾醉驾
15   兰州交警发布清明节交通安全预警 5类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