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新增湖北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 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

20-03-29 21:35 来源: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编辑:张文良

  3月28日20时至3月29日20时,伊朗包机来甘311人中,共计确诊37例,累计治愈出院35例,现有2例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3月28日20时至3月29日20时,其他航班回国来甘人员中,新增1例从英国入境上海来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9例,累计治愈出院1例,现有4例在临夏州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4例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61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86人,其余175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甘肃累计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6例,累计治愈出院36例。

  3月28日20时至3月29日20时,甘肃新增湖北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该病例于1月14日由兰州去湖北省咸宁市老家,3月22日自驾车从湖北省咸宁市(低风险区)持湖北健康码“绿码”返兰,3月23日到达兰州所居小区门口,由社区工作人员专门安排转运至七里河区集中留观点医学隔离观察,隔离期间做了相关检查,3月28日CT结果显示:右肺中叶内侧段和左肺舌叶小片状磨玻璃渗出影。根据流行病学史及CT检查结果,3月28日确定为疑似病例。3月29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确诊为新冠肺炎。目前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人,已全部集中隔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将构建食品安全“智慧监管”体系 兰州市将构建食品安全“智慧监管”体系
  • 来,跟这些美美的花朵认识一下! 来,跟这些美美的花朵认识一下!
  • 测温枪为何测出惊人温度? 专业人士:医用温枪和工业温枪是有区别的 测温枪为何测出惊人温度? 专业人士:医用温枪和工业温枪是有区别的
  • 兰州安宁区:今年保证主次干道、小街巷装灯率达100% 兰州安宁区:今年保证主次干道、小街巷装灯率达100%
  • 网贷、刷单类诈骗依然是重灾区 网贷、刷单类诈骗依然是重灾区
  • 甘肃省对疫情影响较大行业企业免征3个月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 甘肃省对疫情影响较大行业企业免征3个月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
  • 我国首台自主知识产权碳离子治疗系统在武威投入临床治疗 我国首台自主知识产权碳离子治疗系统在武威投入临床治疗
  • 兰州西固警方抓获潜逃32年命案逃犯 兰州西固警方抓获潜逃32年命案逃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开展多种形式的清明祭英烈活动
2   东西协作“输血造血”相结合 甘肃省科
3   兰州市将构建食品安全“智慧监管”体系
4   来,跟这些美美的花朵认识一下!
5   测温枪为何测出惊人温度? 专业人士:
6   兰州安宁区:今年保证主次干道、小街巷
7   网贷、刷单类诈骗依然是重灾区
8   甘肃省对疫情影响较大行业企业免征3个
9   我国首台自主知识产权碳离子治疗系统在
10   兰州西固警方抓获潜逃32年命案逃犯
11   报考西北师大公费师范生你要了解的信息
12   兰州市民办中小学招生统一指定平台报名
13   兰州交警发布清明节交通安全预警 五类
14   书写大爱的“甘小蓝” ——记坚守在抗
15   宋亮在陇南调研时强调 严格实施挂牌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