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开展多种形式的清明祭英烈活动

20-03-29 18:23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我省开展多种形式的清明祭英烈活动

  中国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清明节将至,甘肃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清明祭英烈活动,在做好英烈褒扬纪念工作的同时避免人员聚集。

  3月20日,兰州市烈士陵园组织干部职工32人,开展为园区烈士纪念设施“擦碑洗尘”活动,分片分区开展清洁行动。临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局机关及烈士陵园党员对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临泽战役纪念馆卫生进行了彻底清理。

  张掖市高台县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主动创新,依托甘肃省数字文化展示平台,开通以“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墓园”为主题的网上VR全景纪念馆,以720度全景多场景、多角度还原真实场景,通过图音并茂、图文并茂等方式展示场馆内外20多处浏览场景,畅通网上祭扫新渠道,使民众增强网上祭扫的实景体验。目前,网上纪念馆点击率达38.8万次。

  在疫情防控期间烈士纪念设施临时闭园的情况下,景泰县倡议全县广大烈属、退役军人和社会各界人士在清明节期间开展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网上祭扫活动。酒泉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引导群众利用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户网站和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门户网站开展网上祭扫活动。同时通过网站、社交软件等各类新媒体,开展“为烈士寻亲”活动。

  此外,我省其他地方也相继开展网上祭扫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将构建食品安全“智慧监管”体系 兰州市将构建食品安全“智慧监管”体系
  • 来,跟这些美美的花朵认识一下! 来,跟这些美美的花朵认识一下!
  • 测温枪为何测出惊人温度? 专业人士:医用温枪和工业温枪是有区别的 测温枪为何测出惊人温度? 专业人士:医用温枪和工业温枪是有区别的
  • 兰州安宁区:今年保证主次干道、小街巷装灯率达100% 兰州安宁区:今年保证主次干道、小街巷装灯率达100%
  • 网贷、刷单类诈骗依然是重灾区 网贷、刷单类诈骗依然是重灾区
  • 甘肃省对疫情影响较大行业企业免征3个月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 甘肃省对疫情影响较大行业企业免征3个月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
  • 我国首台自主知识产权碳离子治疗系统在武威投入临床治疗 我国首台自主知识产权碳离子治疗系统在武威投入临床治疗
  • 兰州西固警方抓获潜逃32年命案逃犯 兰州西固警方抓获潜逃32年命案逃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东西协作“输血造血”相结合 甘肃省科
2   兰州市将构建食品安全“智慧监管”体系
3   来,跟这些美美的花朵认识一下!
4   测温枪为何测出惊人温度? 专业人士:
5   兰州安宁区:今年保证主次干道、小街巷
6   网贷、刷单类诈骗依然是重灾区
7   甘肃省对疫情影响较大行业企业免征3个
8   我国首台自主知识产权碳离子治疗系统在
9   兰州西固警方抓获潜逃32年命案逃犯
10   报考西北师大公费师范生你要了解的信息
11   兰州市民办中小学招生统一指定平台报名
12   兰州交警发布清明节交通安全预警 五类
13   书写大爱的“甘小蓝” ——记坚守在抗
14   宋亮在陇南调研时强调 严格实施挂牌督
15   定西临洮县 网络直播卖百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