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敦煌:金果飘香春意浓 鲜果采摘正当时

20-03-27 16: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因为良好的品质吸引力大批群众前来购买采摘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敦煌市郭家堡镇村民冯海的温室大棚里,被精心培育的人参果树早就挂满了果实。一进大棚就能闻到淡淡的清香,自助采摘的销售方式更是让冯海的大棚充满特色、吸引眼球。

  市民曹女士大清早就带着自己的女儿赶往大棚采摘人参果。“人参果本身的营养价值就比较高,再加上他家照顾的好,个大皮薄水多,所以我经常来这采摘。”曹女士笑着说:“孩子在家憋了这么久,带她来采摘也是一种新鲜的体验”。

  通讯员 张建文 殷天石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瓜州:农机补贴惠民生“织春景”(图) 甘肃瓜州:农机补贴惠民生“织春景”(图)
  • 赏花季|兰州银滩湿地公园:黄河之滨花盛开 湖畔水暖春意闹 赏花季|兰州银滩湿地公园:黄河之滨花盛开 湖畔水暖春意闹
  • 赏花季|兰州植物园:满园春色百花开 犹抱琵琶等君来 赏花季|兰州植物园:满园春色百花开 犹抱琵琶等君来
  • 兰州市救助站疫情期间关爱弱势群体 助力守护好“城市安全线” 兰州市救助站疫情期间关爱弱势群体 助力守护好“城市安全线”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六)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六)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二)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二)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三)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三)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五)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保姆式”服务为企业打通复工复产“堵
2   甘肃嘉峪关:优质电力助春耕
3   甘肃人这波操作,太可以了啊!
4   甘肃嘉峪关:优质电力助春耕
5   【小编探街 金昌故事】宝贝,你的“超
6   【甘肃全民战“疫”】苏梓沛:爸爸,在
7   甘肃瓜州:农机补贴惠民生“织春景”(
8   赏花季|兰州银滩湿地公园:黄河之滨花
9   赏花季|兰州植物园:满园春色百花开 犹
10   兰州市救助站疫情期间关爱弱势群体 助
11   筑牢境外输入控防线 兰州铁路局把好站
12   嘉峪关市开展“双促双增”精准帮扶工作
13   H5|听!这是甘肃春天的声音
14   “贾大工”:一名“老木匠”的勤与俭
15   12个项目总投资100多亿元 兰州高新区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