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二)

20-03-27 16: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专题】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漫画插画类作品选登:

《战“疫”》

作者:兰州市第十一中学 温雅棋 指导教师:王芳

《加油中国》

作者姓名:兰州市第三十一中学 王晏宇 指导教师:刘颖霞

《火神山 雷神山 必胜》

作者:兰州市城关区耿家庄小学 秦靖舒

  此次由中国甘肃网发起的“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征集活动,作品类型以漫画插画类、动画类为主,作者需将作品电子版(附:作品名称、作品简介、作者姓名、电话、所在学校及班级,如有指导教师需填写教师姓名、联系方式)一并发送至邮箱dmds@gscn.com.cn。

  活动期间,中国甘肃网将对投稿作品进行实时展播,展播链接将汇集至“征集令!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文末,便于大家随时查阅。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六)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六)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二)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二)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三)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三)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五)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五)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四)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四)
  • 民警的好帮手 乡亲的贴心人——记甘肃省优秀治安户长阳娟(图) 民警的好帮手 乡亲的贴心人——记甘肃省优秀治安户长阳娟(图)
  • “雨警”动人(组图) “雨警”动人(组图)
  • 看这里!定西市新增2家国家3A级旅游景区 看这里!定西市新增2家国家3A级旅游景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2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3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4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5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
6   民警的好帮手 乡亲的贴心人——记甘肃
7   临泽鸭暖镇:新型农机助春耕
8   庄浪:春回大地 添绿正当时
9   临泽平川镇:美丽乡村建设如火如荼
10   武都三河镇:东西扶贫机遇大 双椒套种
11   康县:发展苗木产业 富民增收
12   康县大堡镇:“双椒”共舞 唱响“麻辣
13   武都角弓镇:“小产业”托起脱贫增收大
14   金塔:产业扶贫让脱贫“稳稳的”
15   宕昌:中药材产销两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