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20-03-27 10:36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全州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尚龙)3月26日,全州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富祯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听取审计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省委州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州审计工作,安排2020年审计重点工作。 

  马相忠强调,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石和重要保障。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审计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重要位置,牢牢扛起依法审计监督的责任使命,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审计工作的特长和优势,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全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州审计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审计监督,全面落实州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工作部署,聚焦年度审计重点,着力规范权力运行,推进审计全覆盖,积极创新审计手段,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素质,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突出审计专业性和职业化要求,进一步创新审计理念、改进审计手段、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要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审计工作,自觉接受审计监督,认真抓好审计整改,促进各项工作规范。 

  会议还安排了州委原书记州政府原州长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和资源环境责任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州政府秘书长马正福,州直各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县(市)长、审计局长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2020年高考艺术校考报名31日结束 甘肃省2020年高考艺术校考报名31日结束
  • 兰州市将打造有兰州特色的两山风光带和城市森林公园 兰州市将打造有兰州特色的两山风光带和城市森林公园
  • 武山:向最后的贫困堡垒发起总攻 武山:向最后的贫困堡垒发起总攻
  • 打造“城市新客厅” 金天观-洪恩街街区城市设计方案公示 打造“城市新客厅” 金天观-洪恩街街区城市设计方案公示
  • 【平安甘肃】甘肃公安机关近期连破7起毒品大案(图) 【平安甘肃】甘肃公安机关近期连破7起毒品大案(图)
  • 一波好消息!兰州这些医院建设项目有新进展了 一波好消息!兰州这些医院建设项目有新进展了
  • 甘肃开展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千万岗位任您选 甘肃开展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千万岗位任您选
  • 兰州海关实施“三个三”监测措施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兰州海关实施“三个三”监测措施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郭鹤立会见厦门市海沧区考察团林文生一
2   甘肃省2020年高考艺术校考报名31日结束
3   年底前兰州市所有行政村卫生公厕达到全
4   兰州市将打造有兰州特色的两山风光带和
5   甘肃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省发展改革系统
6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文县众鑫矿业有限
7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
8   武山:向最后的贫困堡垒发起总攻
9   打造“城市新客厅” 金天观-洪恩街街区
10   【平安甘肃】甘肃公安机关近期连破7起
11   一波好消息!兰州这些医院建设项目有新
12   甘肃开展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千万岗
13   兰州市委追授刘润庆同志“全市优秀共产
14   兰州海关实施“三个三”监测措施 严防
15   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谢立宏一行调研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