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打造“城市新客厅” 金天观-洪恩街街区城市设计方案公示

20-03-27 10: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金天观-洪恩街街区城市设计方案公示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经过省市规划专家和有关部门专家评审并同意通过,即日起至4月23日,兰州市自然资源局对《兰州金天观-洪恩街街区城市设计》方案进行公示,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市民可通过兰州市自然资源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了解设计详情。规划设计展示未来的“金天观-洪恩街街区”将成为半水半山、蓝绿交织的“城市新客厅”;遗址保护、文化创新的“城市新高地”;民俗体验、商贾云集的“城市新地标”。

  金天观-洪恩街街区位于城关区、七里河区交界处,为重构兰州历史记忆,体验老金城的风物情怀,故对该片区进行整体的城市设计。此次规划范围北至南滨河东路,南至伏龙坪路,东至白银路,西至华林路,规划面积约42.54公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打造“城市新客厅” 金天观-洪恩街街区城市设计方案公示 打造“城市新客厅” 金天观-洪恩街街区城市设计方案公示
  • 【平安甘肃】甘肃公安机关近期连破7起毒品大案(图) 【平安甘肃】甘肃公安机关近期连破7起毒品大案(图)
  • 一波好消息!兰州这些医院建设项目有新进展了 一波好消息!兰州这些医院建设项目有新进展了
  • 甘肃开展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千万岗位任您选 甘肃开展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千万岗位任您选
  • 兰州海关实施“三个三”监测措施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兰州海关实施“三个三”监测措施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 甘肃实施公费师范生培养计划今年400人 甘肃实施公费师范生培养计划今年400人
  •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样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打造“城市新客厅” 金天观-洪恩街街区
2   【平安甘肃】甘肃公安机关近期连破7起
3   一波好消息!兰州这些医院建设项目有新
4   甘肃开展大型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千万岗
5   兰州市委追授刘润庆同志“全市优秀共产
6   兰州海关实施“三个三”监测措施 严防
7   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谢立宏一行调研兰
8   甘肃实施公费师范生培养计划今年400人
9   图解|脱贫攻坚成色质量咋确保?甘肃这
10   政协天水市第七届委员会任免名单
11   天水市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公告
12   天水市市民健康方便出行温馨提示
13   全省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天水设分会场参
14   天水市政协召开七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
15   天水市法院院长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