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西站街道联防联控不“减档”

20-03-27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西站街道联防联控不“减档”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王忠德时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面对境外输入病例持续增加和复工复产人流大幅增多的实际问题,七里河区西站街道坚持防疫不松劲,服务不掉线,持续巩固防控成果。

  近期来,西站街道力度不减在守好各小区联防联控卡口点的同时,抽调街道社区精干力量全力配合区第四集中留观点做好境外和湖北输入集中留观人员的隔离管控、心理疏导及生活服务等工作。“严管加厚爱,联防联控不减档。”街道党工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尤其针对少数民族留观人员,主动协调辖区清真餐饮门店取消对外销售,定向定点为其提供配送餐服务。同时,将街道有限的酒精、消毒液、防护口罩、手套等物资优先供应给留观点,全力保障集中留观点防疫物资,确保留观点防疫工作正常开展。

  据了解,在慎重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西站街道多举措“升级”复工复产服务。近期来,街道工作人员靠前服务,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对企业复工复产进行严格审核,为辖区内企业员工开通绿色通道,员工只需提供企业复工证明,便可在所居住小区内办理通行证,正常上下班,全力保障企业生产。同时,街道、社区网格员加大每日巡查力度,严格督查企业、商超和门店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守牢复工复产安全底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三社联动+“15分钟”养老服务圈 兰州临夏路街道de养老新模式 三社联动+“15分钟”养老服务圈 兰州临夏路街道de养老新模式
  • 《兰州金天观—洪恩街街区城市设计》方案公示 《兰州金天观—洪恩街街区城市设计》方案公示
  • 庆阳华池县:紧抓产业发展 巩固脱贫成效 庆阳华池县:紧抓产业发展 巩固脱贫成效
  • 甘南州卓尼县:全面复工抓生产(图) 甘南州卓尼县:全面复工抓生产(图)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贫困户享受“阳光收入”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贫困户享受“阳光收入”
  • 甘肃省教育脱贫攻坚进入查漏补缺阶段 甘肃省教育脱贫攻坚进入查漏补缺阶段
  • 兰州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协助榆中县龙泉乡群众春耕备耕 兰州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协助榆中县龙泉乡群众春耕备耕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迎大风降温天气 局地降雪深度达13
2   甘肃省市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
3   甘肃宕昌“赶驴上山”:农民撂荒地养"
4   定西:陇西县检察院安排部署2020年检察
5   兰州石化环保装置全面提升
6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解决孩子们“头顶”大
7   【美丽中国】春日巴尔斯雪山
8   兰州铁路运输法院防疫审判两手抓
9   兰州新区多措并举确保财税收入稳定增长
10   兰州市民反映:张苏滩市场附近菜贩夜间
11   兰州七里河区全力冲刺攻坚文明城市创建
12   兰州市政府召开1至2月全市经济运行分析
13   兰州西园街道积极倡导文明祭扫 平安清
14   定西市法院系统依法服务推进脱贫攻坚工
15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