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线上快贷在兰州新区运行

20-03-24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线上快贷在新区运行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张建平3月23日,甘肃宜润人防设备有限公司通过甘肃政务服务网兰州新区子站“小微企业一站式信贷服务”“云税贷”平台,仅用十几分钟就顺利为企业办理了一笔296万元的贷款业务。

  “为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应对疫情风险,切实减轻企业经营压力,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主动对接建设银行甘肃分行,为兰州新区小微企业争取银行信贷。”据新区政务中心电子政务科负责人苗仲乾介绍,目前,建设银行甘肃分行为新区小微企业推出线上快贷服务,包括“云税贷”、“云义贷”等系列融资产品。

  据了解,为切实落实好此项政策,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依托甘肃政务服务网兰州新区子站“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服务专栏”,建立了小微企业一站式信贷服务专题,将建行APP与新区子站深度融合,开设线上快贷服务入口、线上金融查询服务、融资产品查询、精准测额等功能。同时,在“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服务专栏”中还增加了返岗就业、复工复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功能,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防疫政策保险,助推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据初步统计,自3月4日“线上快贷”服务在兰州新区推出以来,截至3月20日,已成功为兰州新区小微企业授信18户,授信金额达1202万元,放款企业18户,贷款金额1202万元,放款率为100%。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三万亩“闲地”的新生 皋兰县多项整治让撂荒地生金聚银 三万亩“闲地”的新生 皋兰县多项整治让撂荒地生金聚银
  • 张掖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图) 张掖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图)
  • 这个春天,那一抹鲜亮的“志愿红”——陇原志愿者战“疫”记 这个春天,那一抹鲜亮的“志愿红”——陇原志愿者战“疫”记
  • 图说甘肃丨金城春意浓 图说甘肃丨金城春意浓
  •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 精准施策“保驾护航” 科学统筹复工复产 兰州全力跑出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度” 精准施策“保驾护航” 科学统筹复工复产 兰州全力跑出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度”
  • 今年清明暂停祭扫 兰州交警设23处劝返点对违反规定者进行劝离(图) 今年清明暂停祭扫 兰州交警设23处劝返点对违反规定者进行劝离(图)
  •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严厉打击生态环境违法犯罪行为
2   兰州市加快排污许可证发放
3   华池县积极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4   舞动·感动·震动——记甘肃第二批援助湖
5   西固区委与兰州石化公司党委“融合共治
6   兰州红古区城管局以“绣花”功夫助力创
7   甘肃省向部分国际友好省州和组织捐赠医
8   三万亩“闲地”的新生 皋兰县多项整治
9   “县长直播天团”为甘货拓销路——甘肃
10   今年兰州市将开展种植业品质提升行动
11   平凉二中教师:“变身”快递小哥送书上
12   世界睡眠日丨睡得时间长≠睡得好 补觉
13   甘肃省为基层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
14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打通“
15   平凉市文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侧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