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03-24 08:33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郭承录宣布开工 马琨王大睿等出席 

  记者 丁小凤

  3月23日,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市委书记郭承录宣布项目开工。

  市领导马琨、王大睿、陈铎、叶剑芳、薛晓宏、刘万民出席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崆峒区委书记陈铎主持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剑芳讲话。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的重大举措,全力推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开工建设、投产运行。当日,集中开工的86个项目,总投资227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75.5亿元,涉及农林水利、交通能源、工业、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社会事业、商贸流通等多个领域。

  叶剑芳指出,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谋项目就是谋发展、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以强烈的责任、有效的举措、扎实的作风,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持、便利的条件和优质的服务。要紧盯今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的目标,算清时间账、任务账,定好计划书、进度表,倒排项目工期,加强督查调度,确保续建项目一季度全部复工建设,新开工项目一季度开工率达到20%以上,力争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转负为正。要强化政策保障,全面落实省上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55条硬核政策以及我市出台的48条实施意见,从扶持产业发展、企业复工复产、降本减负、财税金融、援企稳岗等10个方面靠实工作职责,全力做好重大项目复工开工、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商贸物流恢复经营等方面的工作。要优化项目服务,围绕重大项目建设需要,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和资源,大力推行项目“不见面审批”,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限,提升审批效率,靠前服务,用心服务,延伸服务,切实提高政策支持精准性、行政审批时效性、要素保障主动性。要加大项目谋划储备,运用好项目生成的“四个渠道”和谋划争取的“八个方面”,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积极对接国家、省上发展战略和重点支持领域,超前谋划一批重大项目,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国省规划盘子。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文明施工、安全生产,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各项任务,努力把集中开工的每一个项目都建成优质工程、示范项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精准施策“保驾护航” 科学统筹复工复产 兰州全力跑出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度” 精准施策“保驾护航” 科学统筹复工复产 兰州全力跑出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度”
  • 今年清明暂停祭扫 兰州交警设23处劝返点对违反规定者进行劝离(图) 今年清明暂停祭扫 兰州交警设23处劝返点对违反规定者进行劝离(图)
  •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总销售额达1620万元
  • 世界文化遗产锁阳城遗址景区恢复开放 甘肃居民免票游 世界文化遗产锁阳城遗址景区恢复开放 甘肃居民免票游
  • 清明节 兰州市多家公墓推出代为祭扫服务 清明节 兰州市多家公墓推出代为祭扫服务
  • 【甘肃全民战“疫”】武汉重症老年患者出院,录视频感谢甘肃医疗队员(文图+视频) 【甘肃全民战“疫”】武汉重症老年患者出院,录视频感谢甘肃医疗队员(文图+视频)
  • 警医家庭故事:“欠”你的拥抱 14天后定还(图/视频) 警医家庭故事:“欠”你的拥抱 14天后定还(图/视频)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四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精准施策“保驾护航” 科学统筹复工复
2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3   甘肃西和:电力架线无人机“变身”春耕
4   摘下口罩那一天,再跳一曲《火红的萨日
5   “如今的光景一天比一天好”
6   淘“甘”货 “甘”谢你——甘货缘何燃
7   今年清明暂停祭扫 兰州交警设23处劝返
8   甘肃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完成救治任务
9   捷报!淘甘货,“甘谢你”首场淘宝直播
10   世界文化遗产锁阳城遗址景区恢复开放
11   “县长直播团”爆红网络——甘肃网信暖
12   清明节 兰州市多家公墓推出代为祭扫服
13   【平安甘肃】流窜陇南天水偷盗 两贼被
14   【甘肃全民战“疫”日记】兰大一院张彩
15   【甘肃全民战“疫”】武汉重症老年患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