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灵台4×100万千瓦燃煤电厂项目前期工作有序推进

20-03-23 08:46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灵台4×100万千瓦燃煤电厂项目前期工作有序推进 

  记者 景洁

  3月18日,在灵台电厂项目选址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地勘察地质测量地形,灵台4×100万千瓦燃煤电厂项目前期工作有序推进。

  据悉,灵台4×100万千瓦燃煤电厂项目是《灵台矿区总体规划》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在省市的协调调度和关心支持下,2019年6月,灵台县抢抓甘肃山东两省签署“陇电入鲁”工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有利机遇,积极引进山东能源集团内蒙古盛鲁能化有限公司参与灵台矿区煤电一体化开发,全面启动了项目前期工作。该项目概算总投资135亿元,按4×100万千瓦装机容量设计。 

  “目前正在进行的现场地质勘察及地形测量是为了准确了解该区域地质状况,为项目选址提供可靠依据,预计此项工作在月底完成。”该项目负责人刘会中介绍。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64.8亿元,可新增就业岗位2000多个,对于实现煤电就地转化、加快形成煤电一体化产业格局将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白衣执甲 如约归来 欢迎你们回家 【甘肃全民战“疫”】白衣执甲 如约归来 欢迎你们回家
  • 长图|全力以“复”!甘肃走进春天里  长图|全力以“复”!甘肃走进春天里
  • 这个春天,那一抹鲜亮的“志愿红” ——陇原志愿者战“疫”记 这个春天,那一抹鲜亮的“志愿红” ——陇原志愿者战“疫”记
  • 逆行出征 踏春归来——甘肃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返甘侧记 逆行出征 踏春归来——甘肃第五批援助湖北医疗队返甘侧记
  • 甘肃为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难题1872件 甘肃为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难题1872件
  • 甘肃省新增2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本地连续34天无新增病例 甘肃省新增2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本地连续34天无新增病例
  • 甘肃第五批援鄂医疗队完成救治任务返兰 唐仁健到机场迎接 甘肃第五批援鄂医疗队完成救治任务返兰 唐仁健到机场迎接
  • 春风又度玉门关  鸣沙山下春耕忙(组图) 春风又度玉门关 鸣沙山下春耕忙(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医疗废物污水“日产日清”
2   敦煌 全国首个线性菲涅尔式光热发电站
3   【甘肃全民战“疫”】白衣执甲 如约归
4   患者健康回家是我最大心愿——专访崇信
5   “甘肃方剂”再现力量
6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兰州市加快
7   甘肃新增2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8   甘肃为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难题1872件
9   郭承录在泾川督查调研时强调 聚焦完善
10   甘肃省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平安回家
11   敦煌西湖保护区:频现大群野骆驼 首次
12   《兰州市乡村产业发展实施意见》正式出
13   最后的身影,依然是坚守的姿态——追记
14   甘肃银行38亿元涉农贷款支持全省春耕生
15   甘肃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累计境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