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卫生健康委全面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20-03-23 09:12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市卫生健康委全面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对外地来定务工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护航全面促进复工复产。近日,市卫生健康委企业复工服务组在安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配合下,深入外来务工人员较多的南川洋芋市场、万家和超市开展“一讲四送”疫情防控,助力复商护航活动。   

  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现场对商户如何做好疫情防控进行了培训和指导。服务组送去了疫情防控返工防护手册50份、宣传警示海报100份、“定西处方”汤剂益气安神饮50份。参加培训的商户特别是外地返工的商户纷纷表示疫情防控知识宣讲及时到位,受益良多,增强了科学防护和顺利复商的信心和勇气。   

  当前,我市虽然下调了应急响应级别,但并不意味着疫情防控的松懈。市卫生健康委企业复工服务组为有力有序推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专门对外来务工人员疫情防控开展了“一讲四送”服务活动,并全面开展线上培训讲座、电话在线问答、现场服务指导等多种形式的服务活动,增强了商户的防疫意识和责任意识,受到了商户的广泛好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铜城复苏:春光明媚,邀你共赏芳华(组图) 铜城复苏:春光明媚,邀你共赏芳华(组图)
  • 铜城桃花妩媚绽放!君莫宅家辜负春光美景 铜城桃花妩媚绽放!君莫宅家辜负春光美景
  • 白银会宁县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贫车间全面复工复产 白银会宁县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扶贫车间全面复工复产
  • 文明“小网格”织密防控“网”兰州市城关区依托“网格”抗疫情促创建 文明“小网格”织密防控“网”兰州市城关区依托“网格”抗疫情促创建
  • 平凉寻宝记:大秦乡农民挖出罕见史前巨兽 平凉寻宝记:大秦乡农民挖出罕见史前巨兽
  • 甘肃中医人武汉战疫记 甘肃中医人武汉战疫记
  • 【甘肃全民战“疫”】宅家抗疫 小小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甘肃全民战“疫”】宅家抗疫 小小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 【甘肃全民战“疫”】白衣执甲 如约归来 欢迎你们回家 【甘肃全民战“疫”】白衣执甲 如约归来 欢迎你们回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春之韵
2   合水县板桥镇人民政府瑶子头村其他公共
3   陇南市食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市市
4   铜城复苏:春光明媚,邀你共赏芳华(组
5   今年全省将力争完成造林350万亩以上
6   疑是玉人来
7   陇南两当县:抗疫一线闪耀“志愿红”
8   檐雨滴答
9   兰州市餐饮行业暖市行动启动
10   陇南市公安局:义务献血助力疫情防控工
11   兰州市发放稳岗返还资金1229.69万元
12   陇南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13   庄浪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14   前两月全省经济运行呈现六大特点
15   白银景泰县正路镇:“四方联动”让乡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