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20-03-20 09:17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杨军讲话

  记者 刘亮 实习生 李纬锋

  3月19日,我市召开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决策部署,安排部署今年全市政法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建忠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晓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宋学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郁军出席会议。

  杨军指出,2020年全市政法工作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和甘肃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以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为目标,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首位,统筹推进依法防控疫情和维护社会稳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政法领域深化改革、执法监督、执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要以“六强化六提升”为抓手,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平凉。  杨军要求,要加强政治建设,推动教育整顿,为政法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要坚持党建统领,突出政治建警;要提升专业素养,落实从优待警;要加强作风建设,恪守廉政纪律;要争创工作品牌,实干攻坚提升,为加快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当服务生 种好示范田 兰州永登县“零距离”农技服务助农增收致富 甘当服务生 种好示范田 兰州永登县“零距离”农技服务助农增收致富
  • 图解|甘肃这些疫情期间的稳就业利好政策,与你息息相关! 图解|甘肃这些疫情期间的稳就业利好政策,与你息息相关!
  • 水至福来 泽被陇中——写在“圆梦工程”引洮供水一期通水五周年之际 水至福来 泽被陇中——写在“圆梦工程”引洮供水一期通水五周年之际
  •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同步提高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同步提高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 图解|互联网+农业,甘肃春耕有点“潮” 图解|互联网+农业,甘肃春耕有点“潮”
  • 甘肃:省委书记访农户 帮忙算起脱贫账 甘肃:省委书记访农户 帮忙算起脱贫账
  • 【春暖花开·兰州】白塔层峦觅花海 一场春雨一城春 【春暖花开·兰州】白塔层峦觅花海 一场春雨一城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大二院喜获三项甘肃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2   定西:春耕生产正当时(图)
3   王大睿出席市直、省驻平单位帮扶灵台县
4   定西市首条医疗防护用品生产线在陇西投
5   马琨赴崇信县灵台县开展市委人大工作会
6   甘肃省2020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
7   平凉市集中开展消防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
8   白银3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9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发出《倡议书》鼓励干
10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提醒旅客提前3小时到
11   甘肃省体育局推出居家健身共抗疫情
12   甘当服务生 种好示范田 兰州永登县“零
13   图解|甘肃这些疫情期间的稳就业利好政
14   兰州海关:精准施策支持外贸企业复工复
15   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