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首条医疗防护用品生产线在陇西投建

20-03-20 09:16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我市首条医疗防护用品生产线在陇西投建

  中国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3月19日,我市首条医疗防护用品生产线正式开始在陇西县首阳镇一家“扶贫车间”企业——甘肃晨鑫源制造有限公司车间内安装.生产线建成投产后,预计每月可生产普通一次性防护口罩300万只左右。   

  位于陇西县首阳镇樵家河村的“扶贫车间”企业——甘肃晨鑫源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集箱包、服装、家纺等为主的多元化生产企业。该公司现有生产车间2处,车间总建筑面积7600平方米,共有工人228名,其中建档立卡户128名。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市场对医疗防护用品,如口罩、防护服等需求量大幅增加,为响应政府对于鼓励支持企业增加疫情防护用品产能的号召、满足防疫及市场后续对于医疗防护用品的需求,该公司筹资近500万元在现有生产基础上投建一条医疗防护用品生产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当服务生 种好示范田 兰州永登县“零距离”农技服务助农增收致富 甘当服务生 种好示范田 兰州永登县“零距离”农技服务助农增收致富
  • 图解|甘肃这些疫情期间的稳就业利好政策,与你息息相关! 图解|甘肃这些疫情期间的稳就业利好政策,与你息息相关!
  • 水至福来 泽被陇中——写在“圆梦工程”引洮供水一期通水五周年之际 水至福来 泽被陇中——写在“圆梦工程”引洮供水一期通水五周年之际
  •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同步提高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同步提高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 图解|互联网+农业,甘肃春耕有点“潮” 图解|互联网+农业,甘肃春耕有点“潮”
  • 甘肃:省委书记访农户 帮忙算起脱贫账 甘肃:省委书记访农户 帮忙算起脱贫账
  • 【春暖花开·兰州】白塔层峦觅花海 一场春雨一城春 【春暖花开·兰州】白塔层峦觅花海 一场春雨一城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马琨赴崇信县灵台县开展市委人大工作会
2   甘肃省2020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
3   平凉市集中开展消防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
4   白银3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5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发出《倡议书》鼓励干
6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提醒旅客提前3小时到
7   甘肃省体育局推出居家健身共抗疫情
8   甘当服务生 种好示范田 兰州永登县“零
9   图解|甘肃这些疫情期间的稳就业利好政
10   兰州海关:精准施策支持外贸企业复工复
11   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2   甘肃省开展人身损害赔偿标准城乡统一试
13   兰州市62户公租房住户迁新居
14   兰州市商务局召开重点外贸企业复工复产
15   甘肃省2000家复工复产企业获177亿元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