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发出《倡议书》鼓励干部职工带头“下馆子”

20-03-20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省市场监管局发出《倡议书》鼓励干部职工带头“下馆子”

  中国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张万宏3月19日,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发出《倡议书》,鼓励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带头“下馆子”“吃喝”,以提振民众消费信心,助力餐饮企业度过难关。

  我省餐饮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损失惨重,大伤元气。为此,省市场监管局倡议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下馆子”,每周消费不低于200元,以实际行动体现社会责任。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甘肃省市场监管局还鼓励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及亲属带头“吃喝”,引导和带动身边群众尽快恢复消费信心。通过实际消费体验,更好地了解指导餐饮业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营业要求,带头使用“公筷公勺”,推行文明餐桌,引导民众摒弃饮食陋习。同时,严格廉洁规定,消费个人付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当服务生 种好示范田 兰州永登县“零距离”农技服务助农增收致富 甘当服务生 种好示范田 兰州永登县“零距离”农技服务助农增收致富
  • 图解|甘肃这些疫情期间的稳就业利好政策,与你息息相关! 图解|甘肃这些疫情期间的稳就业利好政策,与你息息相关!
  • 水至福来 泽被陇中——写在“圆梦工程”引洮供水一期通水五周年之际 水至福来 泽被陇中——写在“圆梦工程”引洮供水一期通水五周年之际
  •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同步提高 2020甘肃省城乡低保提标10% 城乡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指导标准同步提高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 图解|互联网+农业,甘肃春耕有点“潮” 图解|互联网+农业,甘肃春耕有点“潮”
  • 甘肃:省委书记访农户 帮忙算起脱贫账 甘肃:省委书记访农户 帮忙算起脱贫账
  • 【春暖花开·兰州】白塔层峦觅花海 一场春雨一城春 【春暖花开·兰州】白塔层峦觅花海 一场春雨一城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提醒旅客提前3小时到
2   甘肃省体育局推出居家健身共抗疫情
3   甘当服务生 种好示范田 兰州永登县“零
4   图解|甘肃这些疫情期间的稳就业利好政
5   兰州海关:精准施策支持外贸企业复工复
6   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7   甘肃省开展人身损害赔偿标准城乡统一试
8   兰州市62户公租房住户迁新居
9   兰州市商务局召开重点外贸企业复工复产
10   甘肃省2000家复工复产企业获177亿元贷
11   甘肃集中开展中小企业专项服务行动
12   产业强起来 脱贫实起来 ——甘南临潭县
13   天水“怪鸟”闯民宅 森林公安“缉拿”
14   兰州市城管委将电话连线直播间 《落实
15   定西首条口罩生产线投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