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西北师大招聘编制内紧缺专业硕士研究生17名

20-03-19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西北师大招聘编制内紧缺专业硕士研究生17名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武永明)西北师范大学3月18日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内紧缺专业硕士研究生17名。报名从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止,报名采取邮件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疫情防控期间只接受邮件报名)。

  此次招聘的专业包括马克思主义理论、日语语言文学、金融学、国际贸易学等,要求应聘者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毕业学校为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或硕士所学专业为一流学科所属专业、2020年9月30日前能够获得硕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者。

  邮件报名的应聘人员,须将本人简历投递至学校人事处邮箱(rsc@nwnu.edu.cn)或岗位列表中公布的联系邮箱。现场报名的应聘人员,往届毕业生须持毕业证、学位证及个人简历,有工作单位的须提供由人事管理权限部门出具的同意报名证明;应届毕业生携带现就读院校证明到招聘学院现场报名。

  经过资格审查、考核、体检、公示等程序后,对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备案后的拟聘人员,该校按照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聘用后按岗位设置管理的有关规定确定岗位等级、签订聘用合同、兑现相应待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手绘|江河同脉水流长 ,陇鄂情深心相连 手绘|江河同脉水流长 ,陇鄂情深心相连
  • 甘肃省公布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标准 精神损害抚慰金最高5万元 甘肃省公布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标准 精神损害抚慰金最高5万元
  • 今年前两个月甘肃省实现外贸进出口55.7亿元 今年前两个月甘肃省实现外贸进出口55.7亿元
  •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查漏补缺 逐户逐项巩固提升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查漏补缺 逐户逐项巩固提升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 唐仁健在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狠抓政策落实 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唐仁健在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狠抓政策落实 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查漏补缺 逐户逐项巩固提升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林铎在临夏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查漏补缺 逐户逐项巩固提升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 兰州交警以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组图) 兰州交警以最高礼遇迎接英雄回家(组图)
  • 甘肃灵台:靠前服务靶向发力 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图) 甘肃灵台:靠前服务靶向发力 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推广道路交通纠纷网上一体化处理
2   兰石化确保污水处理装置平稳运行 助力
3   庆阳市法院院长会议召开
4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援助兰州市肺科
5   央视《记住乡愁》栏目聚焦天水古城
6   庆阳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7   兰州市大中型餐饮企业加快复工复业 严
8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优厚待遇全球招聘人才
9   甘肃省在高危场所空气中新冠病毒监控与
10   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允许企业缓缴住
11   甘肃新能源发电首次突破1100万千瓦
12   省上督查庆阳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政策
13   兰州市七里河:“五个一”调度实现防疫
14   赵昌军调研督查镇原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
15   兰州永登县柳树镇孙家井村村民火小萍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