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天天315

甘肃:“12315”热线瘦身不减服务 节约资源且效率提升

20-03-14 22: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乔玉

  中国甘肃网3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在热线没有整合前,全省5个系统的热线电话共有专兼职工作人员580名,其中专门接听热线的就有267名,现在5条热线合并12315一号通,只要44名工作人员就够了。”3月13日,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乔玉在谈到甘肃省5条热线资源合并为“12315”一号通平台时认为,合并瘦身后的“12315”一号通平台节约了行政资源。

  孙乔玉表示,机构改革一年来,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将原工商、质监、食药、价监、知识产权五类机构人员、五个号码、五个平台、五套系统,稳妥、分步、有序地进行整合,真正实现“五号合一”“一号通办”“一号对外”,建起全国首家省级大集中接听、24小时人工服务的12315平台,为群众提供更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全省广大群众和消费者再不需要拨打不同的投诉举报热线了,只需12315一个平台,就能找到“娘家”,也标志着“互联网+市场监管+消费维权”工作进入新的阶段。

  孙乔玉说,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坚持推动市场监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12315电话、语音留言、互联网、短信、QQ、微信、来访、来函等投诉渠道全覆盖。2019年共接收登记群众反映问题 253323件、电梯困人4043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6235.96万元,与2018年相比分别提升了19.27%和32.51%。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消费者权益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消费者权益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 甘肃:疫情防控期间严查重点物资价格违法行为 甘肃:疫情防控期间严查重点物资价格违法行为
  • 3·15小剧场|这些消费维权案例你有中招吗 3·15小剧场|这些消费维权案例你有中招吗
  • 定西渭源:护航旅游产业推动经济发展 定西渭源:护航旅游产业推动经济发展
  • 兰州团市委携手南昌商会慰问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 兰州团市委携手南昌商会慰问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
  • 甘肃省农业生产基本恢复正常 甘肃省农业生产基本恢复正常
  •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图)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图)
  • 甘肃各级法院启用“云审判”力保疫情期间诉讼服务“不打烊”(图) 甘肃各级法院启用“云审判”力保疫情期间诉讼服务“不打烊”(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